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註定是榮耀的一年,也是災難降臨的一年。在這片土地上,災難激發了中國人的心,讓堅強的中國人挺起胸膛,用寬闊的肩膀撐起一切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2008年,是奧運年,原本高興的氣氛被災難的火焰鎮壓下去:從2008的新年的伊始,突如其來的冰雪災害,阻隔着異鄉人歸家的路。雪災剛停,3.14藏獨暴力事件發生了,一個多月過去了,4.28火車脫軌事件發生,緊接着便是5.12汶川8.0級大地震,接踵而來的災難不斷拷打着中國人的神經。 

  然而我們很幸運。我們的政府,我們的人民,表現的十分出色,讓國人驕傲。 

  5.12汶川地震相當於400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但是遭受大地震的四川沒有垮掉,13億中國人沒有被壓倒。 

  地震后,人們不斷在物質和精神上幫助受災人們,全國各地的人民不斷鼓勵着汶川,鼓勵着中國:“汶川挺住,中國挺住。" 

  雖然地震已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地震后的一幕幕仍然向大海的波濤不停的翻滾着。災難是過去了,但是災難留給我們心靈的陰影是永遠都抹不去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居安思危,,才能讓災難后留給我們的痛苦更少一些。

您正在瀏覽: 2008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