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慶國感——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感——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滿懷期待的來到電視機前,等待着北京的國慶表演。

  2009年10月1日這天,我們迎來了祖國的60華誕。

  在北京城內,各個隊伍,甚至於群眾都在凌晨集結,這都是為了新中國的60華誕。

  回顧歷史:

  1949年,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新中國成立”;

  1950年,應朝鮮民主義人民共和國的請求,中國人民志願軍入朝作戰,並迫使美軍簽訂停戰協定;

  1953年,中國編製第一個五年計劃,向工業化全面發展;

  1954年,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9月在北京舉行。大會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

  直至今天,中國豐盈的歷程終於收穫。

  在天安門廣場上,中國青年們用美麗的鮮花組成了巨大的“國慶”二字,顯示出了我國的繁榮、昌盛。

  開幕前,人民大會堂中一片寂靜。直至國歌響起人們都盡情的高聲歌唱。

  “閱兵開始。”

  胡錦濤主席親自檢閱軍隊,檢閱我國龐大軍隊的實戰情況,並向世界人民顯示我國的強大、不可侵犯。

  胡主席乘着一輛黑色的檢閱車,緩緩的開國每一位士兵前,並用他那高亢、豪邁的聲音問候道:“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

  “一個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講到:“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萬歲!”

  看到這裡,我感慨萬分,激動不已,情不自禁的站起來,向“主席”行了一個隊禮。

  回顧歷史,我們感慨萬分;

  珍惜今天,我們倍加努力;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昌盛、富強!

  梁平第一中學初一 張蘭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慶國感——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感——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