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我感受到了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感受到了執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向日葵,或許是因為她的執着。她以45的微笑+45的昂首=90的執着追求,折服了我的內心。

  以前,馬路旁邊種了幾株向日葵。無風的午後,向日葵的一道道輪頭和太陽下的一道道光圈比美。雖然只有幾株,顯得孤零零的,但她們始終以一個不變的姿勢——昂首,來面對風吹雨打。她舒展着她的葉片,緊密而不失條理的紋路清晰可見,淡美樸素的年華,永遠向陽,它的果實,毫無保留的獻給人類。

  倚窗靜思:無垠的草地上,一片金黃色的向日葵挺立在其中,她們每天面朝太陽,不會累嗎?她們每天以一個同樣的姿勢,不會厭嗎?斑駁的綠和耀眼的黃融合在一起,彷彿是畢加索的《向日葵》。她們彷彿在翹企,彷彿在凝思。那她在翹企什麼?又在凝思什麼?或許我們的追求與她所追求的不一樣罷,她所追求的是生命最本質的追求,不摻任何雜質。她每天向著太陽,允着陽光,不是故作姿態,而是源於心底驕傲的自信。

  我心瞭然,不論怎樣,也阻擋不了她向陽的步伐。無論酷暑還是嚴寒,無論斗轉還是星移,她都依舊執着,昂首的追求夢想,她的夢想或許是同太陽一樣,帶給人們溫暖。不管在面朝太陽,實現夢想的途中有多少黑暗,她都會用自己單純的內心驅逐黑暗。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黑,都阻擋不了她擁抱陽光。

  那時,我感受到了執着,人生不也一樣,只要堅定了一個目標,都要至死不渝的走下去,也許會經歷寒打霜逼,但只要我們最夢想有一顆執着,熾熱的心,就一定能迎向成功。

  一陣風,送來了一縷清爽,搖落了一片金黃色的花瓣,那不正是她璀璨的笑嗎?

  向日葵教會了我:永遠面朝陽光,永遠執着,就不會讓黑暗環繞身邊。那時,我學會了執着。

  湖北襄樊襄樊市五中初一:蘇染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感受到了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感受到了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