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能在一次像那時,懂得了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在一次像那時,懂得了思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我又開始回味,看着眼前的手牌,回味着小時候的那一次次......

  小時候,我就已經會玩撲克牌了,我每次和我的小夥伴玩時,他們總盯着對方的牌看,這使我領會到了一個道理,這個道理也是他們讓我明白怎麼糊弄人的了。

  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又在玩牌了,當我是地主的時候,另外兩個人就老盯着我看,我本來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後來才明白。於是,我每當出牌出到剩下一次又很多牌,牌卻又是小得可憐之時,我便假裝拿起幾張牌準備要下時,我的對手,農民們頓時放鬆了警惕似的,原本那怕我一下子把牌出完的思想頓時化無了。等到我出牌時,我便送了一個大大的驚喜給他們,就是我贏了......

  這時的今天,我才知道我又多“干炸”,又認為我當時很有腦子,但是我這時又怎樣了,不大發達了——但願腦子們都會思考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在一次像那時,懂得了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在一次像那時,懂得了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