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為帥哥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帥哥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為帥哥碎 標籤:帥哥作文 只為作文

  他戴着眼鏡,是一個黑馬王子。

  許多人覺得他嚴肅而又呆板,下吧總是翹起,眼鏡總是目視前方,一股驕傲的樣子會讓你恐懼,他那思考的樣子透出一股像桃花一樣的迷人樣,纖細的手指透出他的音樂素養。

  他是我之前很討厭的一個帥哥,我總是覺得他太過自以為是了,所有人都覺得他全身充滿了自信和異常,他是一個外星人。直到那天,我們坐在一起談論,他的微微一笑和他的言語讓我的心狠狠的動了一下,他是班長,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在一起交流。有時也開開玩笑,讓我繁忙的初~變得很美,很幸福。

  有時看到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有些無奈,也有些欣快。我有時以一個朋友的關係,和他聊聊。有時又以他的領導的身份去說他,我喜歡看他笑,總是帶着一股魅力。

  他是一個很有家教的人,我喜歡他給我的感覺。希望他永遠不要知道,永遠永遠,我是在暗戀他嗎?或許吧!不過,我要藏的深深的。

  他要天天開心偶——那個SHH。

  中衛市第四中學初一:SHZAA

您正在瀏覽: 只為帥哥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帥哥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