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只為了奉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只為了奉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只為了奉獻 

題記  

  只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愛人民,愛祖國,用心和靈魂為它們奉獻服務。

  ——涅克拉夫 

  

  生命,只為了奉獻。能為人民和祖國奉獻的生命,是最有價值的生命。  

  走在街上,走在大路上,您能為那川流不息而又井然有序的交通驚嘆不已,不由得在心海中泛起一陣陣漣漪,而交通能讓您驚嘆,讓您在心海中泛起漣漪的原因,是那平凡而讓人敬佩的交通警察不平凡的指揮。  

  在那不停地變幻、閃爍着的紅綠燈下,在那繁忙的十字路口是,依然是那熟悉的神聖威武的身影。那習慣的手勢,可以為行人帶來安全,那嚴肅的神情,可以讓駕馭員敬而生畏,那深邃神的雙目,傾注着對來往行人最深沉的祝福。  

  行人說,交警是善與美的化身。不錯,交警愛崗敬業,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他們的宗旨。雨水,淋濕了他們黑色的衣裳,那衣裳卻是雨中的陽光;汗水,從他們的額頭淌下,滋潤了每一個人心中幸福的幼苗;寒風侵襲着他們的身軀,但他們並沒有被打倒,因為他們勇敢威武。  

  司機說,交警是最威嚴的路神。不錯,交警堅守崗位,不知疲倦地指揮着來往車輛。只要有交警在,交通不再中斷,安全不再無保障。交警就像是音樂會上的指揮家,來往的車聲人聲是主樂曲,天空中的鳥聲風聲是配樂和音,它們在指揮家的指揮下奏出一曲曲動人的生命之歌。  

親人說,交警是最苦的人。不錯,病父床前沒有孝兒,因為孝兒還在交通崗上執勤;妻子身邊沒有寬厚的胸膛可以依靠,因這當交警的丈夫把心思都放在行人的身上;幼兒還不曾在父親身邊撒嬌,因為父親把愛都有傾注到了工作上。交警擁有家人對他們的愛和祝福,他們卻把愛和祝福送給了祖國和人民。他們擁有行人讚賞和敬佩的目光,他們更為這祖國賦予他們的神聖使命感受到驕傲。他們也擁有全世界對他們的犒賞,不倫是狂風還是暴雨,來到他們身邊都變得溫柔又體貼,連那寒風也斂起刺骨的翅膀。 

  有人說,交警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他們敬業奉獻,在讓綠燈下留下一個個魁梧的身影,在每個人心中培育起一棵棵可愛而又堅強的樹,在人們心中樹起一座座莊嚴的豐碑。他們的汗水,換來了行人的安全;他們的目光,時時為人們敲響警鐘;他們的奉獻在黑夜中燃起一束束光明的火把 ……  

  而交警只說:“生命,只為了奉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只為了奉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只為了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