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院很美,我從小就住在那裡。 

  那裡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綠綠的草的、各色的鮮花和搞大的樹木,還有那清涼的湖水,可惜現在我不能經常見這樣美的景色了,因為我得學習,沒有時間看了。 

  以前無論是早晨還是晚上,我都喜歡到小花園裡玩。小花園的兩旁綠樹成陰,樹上的小鳥飛來飛去。小路旁還有清澈見底的溪水,走過小溪就到了花園的正中央,那裡有一個大湖,湖水中的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水中除了有幾條小魚外還有很多蝌蚪,我經常下河去抓它們,我抓了好多好多,然後拿回家養,過了一個月它們都變成了小青蛙,然後我就找不到它們了,可能是從窗戶蹦走了吧。湖裡有噴泉,噴泉噴的水,一束束高大的水花竄到半空中,又成花開狀落下,噴泉的後方有一條長廊,是人們遮風擋雨,休閑納涼的好場所。那裡總會有很多人在那聊天。噴泉的前面是一個小假山,山上有個亭子,坐在亭子上看噴泉,別提多舒服了,假山上還有很多野貓,每到晚上它們才會出來,也許它們白天也會出來,只是我沒看見罷了。晚上,那裡不是很黑,因為有幾盞燈,以前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我都會到那裡去坐會兒,這樣心情很快就會好了。 

  下雪的時候那最美了,一切都是白色的,那些楊樹、松樹、青松翠柏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塊,那千萬條毛茸茸銀枝直直地伸向空中,毛絨絨,亮晶晶。微風吹來,樹榦巍然不動,而那柳樹的枝條卻早以搖頭晃腦。只可惜那時水已經被抽幹了,要不然就能滑冰了。 

  那是我認為最美的地方,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