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奠記憶深處的美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記憶深處的美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祭奠·記憶深處的美麗

  回首過去,一切的回憶都是那麼美好,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隨着時間,慢慢消逝。寫這篇文紀念那些塵封在記憶的人。也許某天,薇會忘記我們之間的美好,但薇會記得我們曾經笑魘如花的回憶。  

  TO沫   親愛的小沫,如果說我們之間的友誼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我們之間的承諾呢?是否也隨着友誼一同逝去?我不知道你的回答。昔日的諾言,卻換來今夜的失眠。相信這樣的結果,我們當初都不曾想到吧。   我還記得你說過,改變我們的不是彼此,而是時間。   其實,你的話是對的。只是我還固執的相信,我們都變了。還記得你說過的永遠,而現在,永遠有多遠?   不管發生了什麼,親愛的小沫,要記得我們的友誼,永遠,永遠。

    TO類   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能對你說的,只有謝謝了。 謝謝你,包容了我。包容了一個與你毫無關聯的女孩,包容了她的任性,她的驕傲,她的自尊。   每次每次,都是你在我的身邊,不管我說出多麼讓人無法忍受的話,或是提出多麼無理取鬧的要求,你總是默默的包容着我,支持着我。而我正是習慣了你的包容,而時常忘記你的存在。   突然想到了一句話,之所以感到寒冷,是因為曾經溫暖過。   不知道你給的溫暖會持續多久,卻很自私的想一直擁有着。   類,別怪我的自私,很不客氣的說,我的自私是因為你的縱容。也許你會一笑而過,而我會記住你給的溫暖一輩子。

    TO昕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怎麼樣。是否依舊快樂? 還清晰的記得你離開的時候綻放的笑容。那麼燦爛,就像煙花,我卻不希望它像煙花般消失。還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同樣的笑容,卻是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場合,有着截然不同的意義。   昕,那燦若煙花的笑容可不可以只笑給我看?   還記得嗎?這是我小時侯對你提出的可笑要求。你笑着握着我的手說,當然了。 你堅定的眼神讓我安心。而現在,我發現我的要求是多麼可笑。   昕,我收回我的要求好嗎?我真的想讓你快樂,而不是自私的將你的快樂據為己有。那時的我真的是幼稚,幼稚的可笑。   昕,我們要一起微笑面對。我答應過你,我不會哭。   所以,你也要笑。我們雖然不再一起,但是要和薇一起笑哦。 永遠,永遠的微笑。

    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你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期待愛》

    生命之中有你們,真的是種幸福。親愛的,要記得我們記憶深處美麗的回憶,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祭奠記憶深處的美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記憶深處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