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減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清晨,總會有一陣“啪咚、啪咚”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這是什麼聲音呀,我決定起來去探個究竟。我跳下床循着聲音來到涼台,原來是媽媽正在跳繩呢,看來媽媽又在實行她的減肥計劃了。 

  說起我媽媽的減肥史,可真是三天也說不完。最開始是用減肥藥,可是效果不明顯。後來她又改用什麼減肥健身器,不過“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再加上她的好胃口,結果可想而知了。 

  爸爸看在眼裡說:“這樣胖下去可不行,不如試試跳繩吧!”於是,每天早上就有了這樣的“啪咚、啪咚”聲。 

  今天已經是媽媽堅持跳繩的第四天了。她前天得意地對我和爸爸說,她決定每天堅持跳300下,保證能減肥成功。但她這天一跳,我們就遭殃了。家裡一早就開始“地動山搖”,害得我每天都睡眼朦朧,但為了媽媽苗條健康的身材,我只對她說了一句:“堅持就是勝利!” 

  事實上,媽媽的運動量實在是有限。她那300個跳繩要分六七次才完成,跳完后常常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看着她那笨拙的樣子,我就直想笑,但願她這次不要又半途而廢了。 

  為了讓家裡少點“地動山搖”,也為了讓我能多睡一點,我祈禱媽媽這次早日減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