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媽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媽減肥記 

  山東省萊西市實驗中學 初一(16)班 郝子靖 

  老媽體型較胖,長期以來深受肥胖之苦。且不說其近80公斤的體重常成為我和老爸的玩笑對象,就連日常生活也受到不少影響……。終於,老媽不堪其擾,下定決心:“從現在起,我要減肥!”。“噔、噔、噔”,我和老爸聞訊趕到,與老媽一同商議減肥大計……。我宣布:老媽減肥記正式拉開序幕! 

  食物的誘惑 

  根據《減肥方案》,老媽將要進行為期四周的節食運動,可是……。第一天,老媽笑着說:“節食也不怎麼難嘛。”第二天,老媽面色憔悴地說:“我要堅持!”第三天晚上,十點左右,我躺在床上正懨懨欲睡時,忽然聽到從廚房裡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咦,不會是有老鼠吧?我悄悄下床,循聲而去,打開燈,定睛一看,原來是老媽餓得忍不住了,在偷偷地吃麵包呢。哎,看來第一套方案失敗了。 

  減肥茶?瀉藥! 

  過了幾天,深受節食苦頭的老媽又變戲法似地拿出了一盒減肥茶,決心要把減肥大計進行到底。 

  泡好茶,老媽捧起茶杯頗有詩才地吟了幾句詩,在我和老爸“崇拜”的目光注視下,一口氣把茶喝了。可是不大一會兒,就聽老媽大叫“哎呦,肚子疼……”,一溜小跑進了衛生間……。那個稀里嘩啦啊,真慘。這可把老媽嚇壞了,再也不敢喝什麼減肥茶了。這也正式宣告了第二套減肥方案徹底失敗。但這似乎並沒有打垮老媽減肥的熱情與決心,經過與老爸認真“研究”后,第三套方案終於熱辣辣地出爐了!請看—— 

  科學減肥:生命在於運動 

  經過老爸、老媽兩位“醫學專家”的共同研討,最終決定採取最佳方案——運動減肥。原因嘛,那當然是:生命在於運動了。此次減肥,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隆重:由老爸親自執筆,詳細制定運動計劃,電腦打印出來后,一張掛在老媽的床頭,一張掛在客廳。老媽說這樣可以時刻牢記,嚴格執行。為此,還特聘請我和爸爸為義務監督員。一個月過去了,在我和老爸的嚴格監督下,老媽付出了n多的汗水后,她的體重終於減了十多斤。 

  後來,老媽每每談起這件事,總是由衷地感慨:“還是科學的方法最有效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