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水晶鞋(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水晶鞋(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她不能接受這件事,但她更不願接受父親另娶的事情。她害怕,自己會和童話里的那個灰姑娘有一樣的悲慘遭遇,甚至自己會比她更慘。 

  果真她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父親再婚後不再理睬她,不再介入她的生活,只是每個月寄給她生活費,他甚至不願意會來看她一眼。面對這件事,她只能苦笑不已。 

  “吟悉,吟悉,楚吟悉!”韓雪伊對着她大練獅吼功。 

  “韓雪伊,我又不是聾子,你幹嘛那麼大聲?”吟悉不滿地瞪着她。 

  “你又在發愣了,真不明白,天上有什麼東西,你那麼喜歡看着天空發愣。” 

  “呵呵~是嗎?”她苦笑。改變灰姑娘命運的是那隻水晶鞋,那改變自己命運的呢?會是那隻水晶鞋嗎?還是……不會有改變自己命運的東西。 

  “吟悉,你看,這次你又得了第一呢!”雪伊揮着手中的成績單,飄到了吟悉身邊。“好羨慕你哦~你總是能毫不費力地就考上第一名,恐怕我這輩子也考不上那麼好的排名呢!” 

  她再一次苦笑。自己的努力不也沒有得到他一句關心的話,也沒能讓他來看自己一眼嗎?可笑!她為了一件不可能的事在竭力挽救。 

  路過裝飾品店,她看到了一雙水晶鞋,灰姑娘的水晶鞋!她想買下它,可是這樣的話,這個月她就別想吃飯了!況且那鞋的標價貴得要死,自己身上的錢,遠遠不及呢!她搖搖頭,離開了。 

  “吟悉,陪我去圖書館借書好不好?”沒等吟悉回答,韓雪伊一把拉起她就走。這丫頭……每次都是這樣的,吟悉禁不住輕輕嘆氣。 

  “學長,我真的很喜歡你呀!拜託你給我一次機會吧!”一女生淚眼汪汪地盯着一帥男,可那男生明顯很不耐煩。 

  “你很煩你知道嗎?不要以為你是女生我就不敢揍你!我可沒時間在這裡跟你瞎耗!” 

  “可是……學長……”那女生不顧一切地抱住那男生的手臂,他突然像觸電般,狠狠甩開她,然後提起拳頭向女生砸去。 

  “啊!”一聲尖叫后,那拳頭遲遲沒有落到女生的臉上,她睜開眼,看見一個女生捏住了他的拳。 

  “你還不走?想被他揍嗎?”吟悉對那女生說。 

  “哦……哦……”那女生結結巴巴地應到,掉頭飛快地跑了。 

  見她跑遠了,吟悉才鬆開手。“你幹嘛下手那麼狠?她只不過抱了你一下手臂而已啊!” 

  “我討厭女生碰我!”顧易寒沖她吼了一聲,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圖書館。 

  “哇~還一副桀驁不馴的樣子哦~真cool!”韓雪伊對着她遠去的背影感慨。 

  桀驁不馴?cool?這丫頭眼睛長哪去了?吟悉開始懷疑韓雪伊的審美能力了。那傢伙明明就是個暴力男嘛!而且搞不好是個同性戀! 

  “你不是要借書嗎?還不快去!”吟悉沒好氣的丟給她一個白眼。 

  “吟悉,今天你怎麼管起閑事來了?”雪伊很好奇。 

  “啊?我也……不明白。”是啊!今天怎麼突然管起別人的閑事來了?這可不像她一貫的作風。 

  怎麼了?脾氣一向暴躁的自己居然沒有揍那多管閑事的臭女人,真是搞不懂。 

  “吟悉,學生會副會長的位置是空擋,你去試試吧!” 

  “無聊!我幹嘛要去?我才不要跟那些人有過多的接觸呢!”吟悉冷冰冰的回拒了韓雪伊。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水晶鞋(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水晶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