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不是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地吐痰看起來好像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如果全球幾十億人都去作這件事,這就不是一件小事了。

  那一天太陽下山休息,天空變得黑漆漆的一片,彷彿一切都很寧靜,讓人不忍去破壞這麼唯美的畫境。一個萬惡的破壞者登場了。我看着明明是紅燈,他卻想要衝過馬路,但他看着前方飛馳的汽車,他止步了。

  一陣吸鼻聲,一口痰從他的口中吐出,掉落在地上。我看到了此情此景就迅速別過頭,忍住了內心的那股噁心感,忍住了想要讓他這個人消失在世上的念頭。他太噁心了。我看到剛才那幕,我就不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不能原諒他做了如此破壞環境的事情,但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的良辰美景破碎了。綠燈亮了,但我卻因為這件事而忘了要過馬路。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踩着那口痰。想嘔卻嘔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心酸。

  隨地吐痰真的不是一件小事。

  我看着那個吐痰的人無所謂地走過馬路的樣子,真的覺得這些破壞者很可惡。不顧他人感受,在公眾場合隨意吐痰,真的受夠了。隨意吐痰會滋生細菌的,導致各種疾病的產生和傳播,終於有一天會報復在他們身上的。我這麼想着,可是單靠想又有什麼用呢。要找到解決的措施才行呀。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去解決這種現狀呢,我沒有辦法。我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感到無比的失望。

  我是這麼想的:如果改變不了世界,那麼就改變自己,改變身邊的人。通過有效的宣傳隨意吐痰真的不是一件小事。即使改變的只是一點點,但起碼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隨地吐痰真的不是一件小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這也算是保護地球的一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