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波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波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一條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波比。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毛,但頭和頸卻是白色的。

  暑假在奶奶家的時候,我每天早晨都和波比比賽跑步,我們從山上跑下來,誰先跑到家裡誰就勝利,可每次波比都是勝利者。到了7點左右,波比就跟着奶奶去種菜。12點鐘,我們就吃中飯了,剩下的飯菜總是給波比吃。

  有一次,我吃糖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塊,波比馬上撿起來吃掉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波比也愛吃糖,我就給它買了很多糖吃,它吃得可開心了,不停地搖着大尾巴。

  波比很愛它的夥伴,一見到它們,它就會兩腳以比劉翔還要更快的速度飛奔着迎接上去。另外,波比還是一個厲害的偵察員,每次如果發現異常的風吹草動,它就會拚命趕過去,一副想要得手的樣子四處嗅着,觀察着動靜。

  前幾天,奶奶來電話說,波比已經長很大了,還跟爸爸說可以把波比當作過年的美食。我心裡害怕極了,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說服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波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波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