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蝴蝶(修改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蝴蝶(修改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蝴蝶(水色冰境 修改並轉載) 

  那時候剛好下着雨,柏油路面上濕冷冷的,還閃爍着青,黃,紅顏色的燈火。我們就站在騎樓下面躲雨,看綠色的郵筒孤獨的站在街對面。我風衣口袋裡有一封要寄信給在南部的母親的信。 

  櫻子說她可以撐傘過去幫我寄信。我默默點頭,把信交給她。 

  “誰叫我們只帶了一把小傘哪。”她微笑着說,一面撐起傘,準備過馬路幫我寄信。從她傘骨滲下的小雨滴濺在我眼鏡玻璃上。 

  …………………… 

  隨着一陣拔尖的煞車聲,櫻子的一生輕輕的飛了起來,緩緩的飄落在濕冷冷的街面上,好像一隻夜晚的蝴蝶。 

  雖然是春天,卻好像已是深秋了。 

  她只是過馬路去幫我寄信!這簡單的動作,卻叫我終生難忘。我緩緩睜開眼,茫然的站在騎樓下,眼裡裹着滾燙的淚水。彷彿世界上所有的車子都停了下來,人潮湧向了馬路中央。沒有人知道,那躺在街面上的,就是我的蝴蝶……這時的她離我只有五公尺,可竟是那麼遙遠。更大的雨點濺在我的眼鏡上,也,濺到我的生命里。 

  為什麼……為什麼只帶一把雨傘! 

  然而我又看見櫻子穿着白色風衣,撐着傘,靜靜的過馬路。她是要幫我寄信,那,那封寫給在南部的母親的信,我茫然的站在騎樓下,我又看見了永遠的櫻子走到街心。其實……雨,下的並不很大,卻是我一生一世中最大的一場雨……而年輕的櫻子知不知道,那封信,是這樣寫的:媽,我打算下個月和櫻子結婚。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蝴蝶(修改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蝴蝶(修改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