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家都說,母愛似海,父愛如山。是啊!父親的愛如泰山般穩重,又如黃山般壯麗。父親的愛是無形的,它沒有過多的表達方式,有沒有過多的動作。父親的愛只會體現在生活中的一些簡簡單單的細節中。

  記得,那是在初二的時候。星期天的早晨本應是快快樂樂的,但是我去沉浸在悲傷當中。母親將我叫醒。讓我去上補習班,身體不舒服的我,很不情願的穿上衣服,渾身無力的坐在沙發上,我說:“媽,我不舒服,我不想去了!”媽媽想了一會說:“好吧,我給你請假。”我正要繼續回房睡覺的時候,爸爸生氣了,說:“必須去!要耽誤了學習,後悔的將是你自己!”然後有轉過身對媽媽說:“你也太慣着他了,遇到着一小小的困難就遷就他,你這是害他!”爸爸的語氣很堅定。我聽完后是有生氣有傷心,二話不說,就將書包背在了肩膀上,氣沖沖的去上課了。

  走在路上,我生氣的踢着道路上的石子,一邊想:“我本來就不舒服,你還逼我去上課,哼!以後再也不理你了!這時,我無意間回頭望了一下,爸爸正站在廚房的窗前望着我,好像一棵挺拔的大樹在向遠處望去。當爸爸看見我回頭看的時候,他迅速的消失在了窗前。

  此時的我,眼眶中充滿了淚水,我不應該這樣對待爸爸,我誤會他了。爸爸是愛我的,我真的很後悔!

  父親的愛就是這樣體現出來的 ,我們的父親都是愛我們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不要誤解他們。老爸,我愛你!謝謝你給我的不同尋常的愛!你永遠都是我的好爸爸,好“哥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