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這種鼓舞人心的話似乎還在耳邊環繞。奧運會期間,中國人的熱情如奧運聖火熊熊燃燒。為中國加油助威,為外國遊客提供幫助,為奧運而歡呼,熱情的激流流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橙色*誠信

  如果你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你一定會發現一個現象。現在各大商店都打出“誠信服務”的招牌,社會上建起了誠信“銀行”。雖然現在還有一些不誠信現象,但我相信誠信總有一天將伴隨每個人前行。

  黃色*勤勞

  放眼望去,田間金黃的水稻在微微泛涼的秋風中搖擺。它們在微笑,他們也在微笑。農民們忙着在收割,他們為付出的勞動有了收穫而喜悅。勤勞是一種美德。

  綠色*環保

  時代在進步和發展,人們追求的是健康的綠色生活。而現實中,有太多的污染,例如:水污染,大氣污染,噪音污染等。為了減輕白色污染,國家實行了“限塑令”。這種方法給綠色增添了希望。

  青色*文明

  草兒青,樹兒綠。草地不再禿頭,舒樹兒不再折腰。人們的文明之花遍地開放。

  藍色*寬容

  大海的顏色是藍色的,天空的顏色是藍色的,它們都一樣,是那麼的寬廣。人與人之間難免有些誤會,只要心有一片藍,對人寬容,相處很容易。

  紫色*夢想

  人生總有一個目標,一個夢想,一個追求。成功,失敗,失敗,成功,這樣的輪迴是必須經歷的。沿着夢想之路,踏上征程,你才會走得更快,走的更遠。

  生活的色彩是如此的豐富,每一種色彩都是不可缺的。我眼中的色彩,依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