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黃金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個愉快的季節。秋天,有大雁飛過,有菊黃枝頭,有艷陽高照,有秋風蕭瑟,有雨絲纏綿。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田野。在田野間走着,彷彿置身於一個金黃色的童話世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麥子想熱浪在翻滾,它把生命里的能量全都釋放出來了,那麼熱烈,那麼喧騰。可是樂壞了農民伯伯們,他們樸實無華的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快割,快割,他們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快打快打。 

  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站在樹林里,秋姑娘送來了一陣秋天,好像送來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於林海之中,感覺自己忽然變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卻是一個龐然大物,他們時而沉默,時而發出令人戰慄的怒吼。樹木發出的聲音混合起來,可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回頭一看,這一片楓樹林,五角星般的紅葉染紅天空,給山門穿上了一件火紅的風衣,那些五角星紅的像火,紅的像晚霞,紅得像太陽,它總以旺盛的生命來迎接秋天的到來,向人類報告秋天來到的信息。 

  秋風蕭瑟,秋姑娘和各種樹木做遊戲。它和楊柳樹做遊戲,楊柳的綠冠漸漸的變黃了。原來是秋姑娘給它們染成了黃色,秋姑娘直調皮。秋姑娘跑來跟松柏玩,可松柏一動不動像一個守衛邊疆的戰士,眼神那麼堅定,表情那麼嚴肅。秋姑娘告別了松柏又來到楓樹家。秋姑娘唱起動聽的歌曲,楓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那舞可好看了。 

  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我眼中的秋天的樹林,我眼中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