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色彩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過了十二個春秋。在這短暫的歲月中,我的收穫很多。讓我明白了,在我生命中的色彩,它是五彩繽紛的畫,不過還是未完成的畫。如果把生命比作三稜鏡,那麼生命就是一束陽光。如果,我們認真去體會,就能體會到生命的色彩。 

  紅色,是每個人生命剛開始的新鮮顏色。每個人體內的血液細胞就是紅色的。它代表着一個嶄新的生命。生命是熱情的,它讓你來到這個世界,體會人生百味。 

  粉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每次收到禮物時,都要求自己先去打開那個粉色的盒子。因為,每次都認為那個都是裝滿幸福的盒子,裝着我心愛的娃娃。生命是幸福的,而這種幸福是粉色的。 

  藍色,是智慧的海洋。生命是無窮無盡的,讓我們去獲得豐富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 

  橙色,是頑強的代表。蝴蝶蛻變時,經過頑強的掙扎才能成功。“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證實了生命的頑強。 

  紫色,是神秘的。我們的世界也是如此的神秘。有好多事物等待着人們去發覺。生命也往往如此,你不知道它何時結束,不知道它的價值。也正是這樣,讓我們迷茫,不知道每一個生命的命運。 

  冷眼看世界,卻要用火熱的心去感受生活,體驗生命的意義。 

  只要用心去觸摸着光束,就能感受到它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