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無處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無處不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關愛就像一盞明燈,能照亮你前進的方向;關愛就像一團火焰,能融化你心中的冰霜;關愛就像火紅的太陽,能給予你奮進的力量。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鏡頭一 

  期末考試正在進行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已呆坐在椅子上有半個小時了,因為有一道數學題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逃”,我開始出冷汗並浮躁起來。“怎麼了?沒事吧?”一個溫柔的聲音飄入我的耳際,原來是監考老師來到我的身旁,伴隨而來的是一包面巾紙。我看了監考老師一眼,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老師笑着給了我一個堅定的眼神:“如果熱,把窗戶開開,別悶着。”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裡已澎湃起伏了。一股熱流頓時溫暖了我的全身,我精神也為之一振,頭腦也清醒多了。我先避開那道難題,集中注意力檢查前面的題,保證這些題不丟分。待檢查完后,由於情緒鎮定了,後面的那道難題居然也有了靈感,並順利地完成了。 

  啊,是老師的關愛給了我力量,老師的愛就像一盞明燈,是它照亮了我解題的方向。 

  鏡頭二 

  窗外的雨嘩嘩地下着,我獨自一個人呆坐在教室里,沒錯,我沒有帶雨具,也沒有人來接我。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天漸漸地黑了,教室里也慢慢暗了下來,對面樓的最後一盞燈也無情地熄滅了,我的心裡如同結了一層厚厚的冰箱,孤獨、冰冷、難受。這時,同學小燕突然進來了。我好奇地問:“你怎麼來了?”“給你送傘呀。”她回答得是那麼乾脆,那麼自然,那麼隨便,而我心裡卻激起了不尋常的波瀾,它衝破了我心裡的堅冰;也似倒進了一杯熱水,它融化了我心裡的冰箱。我心裡感到好溫暖好感動。 

  鏡頭三 

  “怎麼辦呀?現在天下雨,那本書又那麼不好找,明天上學沒得用。”我急得真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突然說:“沒關係,我去給你買。”一個小時后爸回來了,我問在哪買的,他說:“你就不用問了,看是這個版的吧。”他早被淋成落湯雞了。看着爸爸渾身滴水,看着爸爸充滿幸福的臉龐,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頓時明白什麼叫偉大的親情。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爸爸的愛就像火紅的太陽。給我奮進的力量。 

  生活中這樣的鏡頭無處不在,如果需要我我可以連續播放下去。 

  我們接受着關愛。我們要珍惜這些關愛,我們還要把這些關愛傳遞給需要關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關愛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