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

  生活中,關愛無處不在,不論是鄰居之間,還是同學之間,都有着無盡的關愛。  有一次,鄰居家的叔叔買了一車煤,由於拉煤的叔叔還有好幾家的煤沒有送,所以沒有把煤放在指定地方就就匆匆離去了。這一下叔叔可犯難了,這麼一大堆沒課怎麼搬進去呀?再說現在還下着濛濛細雨,在樓院玩的我見此情形便走過去問:“叔叔,需要我幫忙嗎?”叔叔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罷,我就抱起四個煤往他家的地下室走去,我和叔叔搬了十幾次才搬掉一小半。雨越下越大,可是煤還有一大半呢,這是李叔叔從樓上下來,見我們累的氣喘吁吁,便也加入到了我們的‘戰鬥行列’當中來了,不一會兒,一大堆煤就被我們搬完了,我們會心的笑了笑便離開了。 

  還有一次,我剛下課就覺得胸口很悶,想嘔吐,便急忙跑向廁所,沒想到跑到半路就‘發作’了,這是丁升來了,一邊幫我把身上的贓物擦乾淨,還一邊講笑話,讓我破涕為笑。

  像這樣人們互相關心的是還有許多,這就說明了‘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