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手 

  對手,是個超越自己的動力。曾記得電視劇里的那些曠世高手嗎?終生求敗而不得,在孤獨中變瘋狂,甚至割脈自殺。 

  對手似乎是中立的,既不是朋友,又不是敵人,既不是征途上的障礙,又不是征途上的幫手。我只能說對手是目標的爭奪者。 

許多著作,言論,都是在作者與對手不斷爭鬥迸出的思想火花。我們的魯迅先生和梁實秋先生是言論的對手,在辯論時,各不相讓,爭得十分的激烈, 論戰進入最高潮的標誌,是魯迅那篇著名雜文《“喪家的”“資本家的乏走狗”》的發表但是,話說到這種分寸,就說不上是思想分歧,更談不上是什麼不同文藝思想的衝突了。因而,高潮實際上也即意味着結束。此後,雙方你來我往的交手雖仍然時有發生,但那隻能看作是一場激烈大戰後的餘波了。 

  70時年代的時候百事可樂是一個地方的飲料,但它認清了對手:一個老品牌——可口可樂,、本來可口可樂一直"遙遙領先"於百事可樂。 兩樂的搏鬥不僅纏綿百年,而且越來越像是一場永不謝幕的百老匯戲劇,其間的競爭搏弈跌宕起伏,精典案例紛呈。但從最近幾年他們競爭的過程和結果看,大量的事實讓營銷界深思和費解,從很多側面我們看到了行業領導者的營銷無力。 靈活多變的促銷策略 使百事可樂進一步的追上可口可樂,甚至與可口可樂平起平落。 

  人因有的對手,才變的如此的強大。

您正在瀏覽: 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