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遇見了一個下象棋的高手,我對自己下象棋的本領可是有自信的,但卻總是連連敗給那個人,我非常的敬佩他,於是便問他叫什麼名字,他並沒有告訴我。 

  等我準備好了之後,花了很長的時間,吸取了前幾盤失敗的教訓,再次出山去找他下。 

  在下的時候,我因下錯了一步棋,他的炮名在我前方,而我卻因為照形勢走下去會贏,而沒吃它,而搞得個大失敗。後來,我氣憤的要命,後悔自己一步棋的失策。 

  不過也好,我有了這麼一個厲害的好對手,就不必擔心自己以後沒有一個下象棋的好對手了,以後肯定會讓自己的棋藝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完美。 

  我相信,有了這個對手之後,我一定會更加的成長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用心去做,使自己無愧於心。

您正在瀏覽: 對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