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一路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一路有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奶奶,我回來了……” 

  一路的顛簸后,我推開了這扇銹跡斑斑的大門,迎上你那熱切的雙眸和笑容。你接過我手中沉甸甸的袋子,拍着我的肩膀念叨着:“都長這麼大嘍……” 

  廚房裡的油煙味嗆得我難受。我說要幫你,你卻佯裝生氣地拒絕:“不行,你礙手礙腳的,這兒太臟,出去出去。”你揮着手,把我趕走了。站在門口,才發現那佝僂着的背影竟是那樣瘦弱,卻好像總是停不下,一直忙碌着。 

  你說讓我陪你去散步,好啊。撐起從你手裡搶過的傘,我攙着你慢慢走。正午的太陽好猛,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你首先打破了沉默:“時間真快,你曾經還是個小不點呢!”看着你那沒有焦距的眼睛,我知道,你又沉浸在那段屬於我們的歲月里,沉浸在曾經無數個無憂無慮的日子。這樣,一路沉默的走過。 

  搖下車窗,我跟你告別。你說:“走吧走吧,別耽誤了時間。”車子發動了,留下一股煙塵遠去。車鏡里,你雙嘴微張,眼含不舍。直到你化為鏡子里的黑點,我又想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一路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