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2008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眸2008 

  山東大學第二附屬中學 七年級

  2008,揮揮衣袖,給人們帶來了太多的遐思……有人說,08是殘酷的,不僅是因為它悄然無息的離開,而且還有它帶給人們的傷痛: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還有人說,08是快樂的,不僅有08奧運會,還有神七的飛空與人類的太空行走…… 

  回眸08,它是一個特殊的年份,這一年,也許會被永遠地記入史冊,它帶給了我們太多的結果。 

  08的二月是無情的,它阻斷了多少人回家的夢?它將幾百萬人留在異地,讓他們無法與親人相聚,但也只有蒼天知道,心與心的情感是無法阻斷的。 

  08的三月是貪玩的,3月14日下午又發生了西藏的暴亂,毀壞了人們原本幸福平靜的生活。 

  08仍那般淘氣,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場巨大地震降臨四川省,就在那一剎那,多少人在這之中被吞噬了?大地哭了,全中國人民哭了,為那些不幸的人而感到悲哀。 

  08的8月卻是激動人心的,壯觀的奧運會圓了中華兒女百年的夢想,隨着84年零的突破,到08年51枚金牌的輝煌,人民笑了,為中國的進步露出了慧心的微笑。 

  08的9月是繁瑣的,“三鹿奶粉”事件讓人感到氣憤,“神舟七號”的升空與中國人首次進行太空行走又讓人感到自豪。 

  …… 

  在2008年之中,發生了太多讓人難以忘懷的事情,有失去親人那刻骨銘心的痛,也有為祖國不斷強大而露出的自豪的微笑…… 

  失去親人的痛苦在所難免,但我希望人們能夠微笑着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儘管,未來的歲月里,還會有風風雨雨,但心靈的花蕾上,總是閃着信念之光。08年的步伐漸漸走向盡頭,09年的鐘聲也隨之敲響,讓我們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微笑着重新去追尋夢的火花……

您正在瀏覽: 回眸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