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惡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惡魔(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開得這麼好,只有一個女孩在那兒靜靜的看着。陽光照耀着她,一切,都是那麼美。 

“小櫻,走啦!”筱愛再叫我。我站起來,向她走去。我叫邵依櫻,,盛大中學,初三B班。 

“筱愛,去哪呀?” 

“Angel小屋”筱愛拽着我就跑。到了小屋,我們氣喘呼呼。“小櫻,我約了人,在15號。看見了….”我看過去,那不是A班的班長秋楓嗎!我看了一眼筱愛,她喜滋滋的跑到秋楓那。“小櫻,快來呀!”筱愛向我招手,我一步一步走過去。我坐在筱愛旁邊。那丫頭說了一句“小櫻,我可全都是為了你!”我一呆,又狠狠的瞪她一眼,死丫頭,要幹什麼呀?“秋楓,你好呀”筱愛向他打招呼。“呵呵,你好啊,筱愛,她是…” 

“哦~她叫邵依櫻,我們班的班花……”筱愛說出了我所有的優點,我滿臉發紅,在底面狠狠的踩她一腳。“櫻,你幹嘛呀!”筱愛看看我,又說了起來。秋楓在旁邊似笑非笑。看着筱愛在那兒眉飛色舞的說著,又看着我不知所措的樣子。“……對了,小秋,你看我們的小櫻怎麼樣呀?”“很好呀”秋楓笑着說。“筱愛,你…”我拿着坐墊,向筱愛的頭上砸去。“小櫻,我在……”我們倆開始了,雙人大戰。秋楓看着我們,笑着搖了搖頭。“對不起,在這兒不能大聲喧嘩”服務員來警告我們,“死丫頭,你等着,我一會找你算賬”我梳着凌亂的頭髮。氣哼哼的對着筱愛說。 

筱愛卻說:“小秋,你覺得怎麼樣呢?要不然叫小櫻做你女朋友呀!”“好呀,呵呵”什麼,秋楓說什麼?我獃獃的,“耶!”筱愛做着勝利的手勢。 

 “ 筱愛,你…”我拽着筱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惡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惡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