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節說道:暗薇被老貓王選為新任貓王,貓王要暗薇跟着他。 

  他說完就快步跑起來,暗薇很高興,緊跟在身後。跑呀,跑呀,跑過森林,跑過小河,跑到了一條大路上,貓王不見了。暗薇想:這一定就是出路了。她大步向前走,過了一會兒,她高興地發現這條路是去城市的路,盡頭是一條大街,她正要跑過去,可忽然想起了這身服裝和貓耳貓尾。她想起貓王對她說的話,便試了一下,她在心裡說:“讓我恢復原狀吧。”馬上,她就變回了原樣,把一切準備好,她才走到街上。 

  哇,街上的人可真多,她看看這邊,看看那邊,直到夜晚來臨,人才散去。暗薇開始考慮她以後的生活了,她先把腦海中的資料學習一下,最後她決定要去孤兒院,只有那裡才能收養她,並且不會引人注目。 

  她迅速知道了孤兒院的地址,讓后出發。到了孤兒院,她對院長說:“伯伯,我的父母不要我了,你能收留我嗎。”假惺惺地擠出幾滴眼淚,院長馬上心軟了,“好吧。”  

  多多支持我哦(*^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的人間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