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快樂天使。在一個尋常的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遇到了你。 

  一聲膽怯的“報告”,我看見一身“狼藉”的你,站立在教室門口。“又遲到了!”進教室時你不好意思地朝我笑笑,然後在我身後坐下。我嘆道“春眠不覺曉啊!”就是這樣,你仗着春天的嗜睡,以“遲到大王”的形象走進我了的生活。 

  我們熟悉后,知道你比我只小一個月,由此你自稱為妹妹,卻對我頗加照顧。 

  一次我考試失利,正暗自傷神。你走過來,坐在我身邊,轉過我的腦袋,讓我沉浸在你的暖流里。“肩膀借你靠!傻小子,沒關係的......”後面的話我都沒聽進去,雖然是套路一樣的話,但我感到非常慰藉。一句“肩膀借你靠”在我腦中不斷迴響。一種塌實感在我靠上去的那一剎,縈繞全身。“你這是怎麼啦?突然哭什麼?別哭......沒什麼的!”你笨拙地拍着我的背,我感到了你手心的溫度,慢慢傳到我心裡。你的話又像是在給我順氣,我不由得笑起來。你擦去我的眼淚,一張假慍的臉出現在眼前。“你在變臉啊?”看着你還沒調整好的表情,陽光就不知不覺照進了我心裡,暖烘烘的。放學了,你目送我過馬路,誇張地對我“拜拜”,喊道:“完美的人生是最大的遺憾。”一語點醒夢中人。回頭看見你不算甜美的笑,和着春天溫暖的陽光,怎麼就那麼美呢? 

  你是春天裡的精靈吧?雖然你轉學離開了我,你的溫暖卻與我同在。你用文字告訴我:“那些人其實買不起門票,卻在我們的世界里錯當了主角。”你用手機提醒我:“這個冬天別再流淚。”我想沒有人會像我,一次收到9封信;也沒有人能像你一口氣寫9封信。長達1.2米的捲紙上面,滿載一個男孩的夢想。看到自己也是其中的主角,那種自身存在價值的體現,簡直就像春天第一縷陽光照進了還在冬眠的動物身上。再沒有人會在信里夾草稿紙,告訴我她學得很認真;有誰會在信封里寄面巾紙給我,告訴我“我害怕你心碎,沒人給你擦眼淚。”眼前變得模糊,面巾紙恰到好處派上用場,這是幸福之淚。在最後一封信里,你說你現在坐在太陽身邊,覺得很暖和並且很安心,太陽透過玻璃,夢照進了現實里。 

  這一次次的感動,把我拉出了冬天的風雪,走進了你給的春天裡。你帶着春天的氣息來到了我身邊,幫我拾起信心與勇氣,我戴着你送的手套,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如繁花盛開般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