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嘻哈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聲,在地球上每一處都有笑聲,生活中處處都充滿笑聲。那一次,我笑了,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大笑起來了。 

  就在六年級的寒假中,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踢足球,我一腳,球飛到另一入了,滾到一幫大哥哥的中間去,一個大哥哥一腳把我的球踢飛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撿,回來一看,哦,場地被搶了。 

  我和小夥伴衝上去說:“你們搶我們的場地幹什麼?”“踢球啊!”一個大哥哥說。“有本事來比較一下,切磋一下啦!”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來就來,誰怕誰!”幾個哥哥輕蔑地說。 

  小矯子隊VS大個子隊,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隊開球,我是前鋒,所以踢就球左躲右避,避開了幾個大哥哥,前面還有三個,我一來勁,使出吃奶的勁,鞋子如裝上了個火箭發射器,“嗖”過了一個,我回了一下頭。“哎呀”我撞到一個小胖子身上,球被向後彈飛了,落在小輝頭上,小輝向球門來一個飛毛腿,球像離弓的箭一般沖向球門,“YES,進了,!”我們小矯子隊贏了一分,我們都在歡呼! 

  第二場,大哥哥們開球,他們像無頭蒼蠅——亂撞,撞倒了我們隊幾個人,大哥哥一腳,球撞到我們隊守門員小明肚子上,連小明也撞后了幾步。這一場大個子隊贏一分。 

  最後一場,生死戰,我們開。我一開始帶球就直衝到對方地盤,我叫小郭去前面左上方,叫小宇去右上方,我的一個倒掛金鉤,“啊,撞球門柱了!”“哦!”忽然,小郭衝上來,頭撞球,球又撞球門柱,一彈一進了!“YES!”我們隊所有人高聲歡呼,聲音震耳欲聾。那些大哥哥無聲無息地溜走了。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捧腹大笑,笑得胃都痛了。 

  這一次,我們笑了,笑大哥哥自不量力,笑了,笑到不知什麼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