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8)完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8)完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下可立刻喧起了議論聲,但老顏一會又翻出了一套!怎麼回事呀?

  大家開始議論:“不是只丟了一套嗎?”“就是呀,難道是丟了兩套?”“別瞎說,我想這是他自己買的。”“那就更不對了,自己家窮,買兩套又沒用。這個牌子可不便宜呀!”“興許他想趁便宜多買點呢。”“那就是他倒霉,遇上和學校一樣的。”

  “老師!你想說什麼!”也不知道是哪個人喊了一聲。老顏沒回答。他帶走了李惠強。

  20分鐘后

  他們回來了!事情解決了嗎?誰知道呀,可能解決了吧。

  下課後我們去問李惠強,他什麼也沒說,後來我問老顏才知道,實際上他只是找出了生產日期的鉛條,時間不一致,另外的一盒時間比學校的顏料生產的還要早1年。他們家窮,那盒比學校顏料晚的是他姐姐用在平時打短工的錢給他買的,另一盒是他積攢了很久的錢才買到的,由於太昂貴,他用的很節約,所以用了這麼久還有。

  這件事解決了,我們學校還要分配,所以一時還沒有進入緊張的學習。高二了。

  回顧着學校,回顧着以往的嘻嘻哈哈,我們的學校是那麼的多彩,青春可貴16歲正是青春的起點,告別了少年時代,在青春的16歲中奔跑,距離不遠便是成年的大門。告別無知,但是嘻哈依舊伴隨你我他。

  現在回想,身邊的人。

  澤飛,幾乎完美的人,雖然不善言語,但是為人正直,默默的生活,不太喜歡吵鬧。但是,是一個熱心的人。認識他是在兩個孤獨的人的基礎上。從不斷的成熟,不斷的知心溝通,成為的一名知己。

  侃,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在初二之前,他沒有把任何人當做知心的朋友,只懂的利用,可能校長的兒子就是這樣吧。總是那麼的刺激別人,是一個恐怖的人。不管以前他說你和他多好,只要你有一點點低潮,他就想打的你永不翻身。

  明仔,小時候他可以說是個小無賴混混,但是和他相處久了,發現他其實是個很脆弱的人,總是被小人利用。

  丙焰,一個成熟到極點的人,有時像個老人一樣,說出一些類似遺言的話,悲觀的一個人。

  自己,不好說,自己需要不斷的去認識自己,你隨時都有可能發現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人總會變。

  這篇小說,是寫校園中的嘻嘻哈哈,校園是多彩的,學校就好比是一個小社會,同樣包含着恩怨情仇,有時學校的社會比成人的社會更加的複雜。人的一輩子不可能一帆風順,在校園的日子更是如此,我們不指望一帆風順,我們只要有一顆自信的心,面對困難拿出勇氣!

  在這裡希望大家在學校的生活里嘻嘻哈哈,也祝福大家永遠的充滿信心!

  (完結)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8)完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校園生活(18)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