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敬的孩子們: 

  你們好!你們最近生活的還好嗎?近來,在電視,雜誌,報紙上,常常見到你們那一張張真切的笑,我清楚,這笑中包含着你們的堅強,幸福,慶幸……但也隱藏着你們類心深處的苦楚和煎熬! 

  5·12這場災難對你們造成的損失太大了,我深信這不只是物質上的,也是一種精神上的打擊!我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因為我會堅信,你們也一定會堅信: 人生就像大海,每個人都只是一艘小船.在大海上航行,小船隨時都可能遭遇暗礁、暴風雨,但千萬不要輕言放棄,任其沉沒.因為在海上航行,沒有不帶傷的船!只不過你們所經歷的暴風雨大了些! 

  從小我就生活在這片安詳的土地上,沒經過什麼天災,也就沒有感受到你們所處的環境,但我卻被你們的毅力所感動,你們的堅強所降伏,你們的但若自如所佩服,確實如果災難降臨在我頭上,我也許早就放棄了,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我所缺乏的東西,我學習了很多,這是老師無法給予我們的!我希望依然能在你們臉上看到堅強、勇敢、矜持……我曾為你們感到慶幸過,因為在你們遇到災難時,有這麼多的好父母、好老師、好同學能忘卻自己的生命,把生的希望留給你們! 

  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中華民族本來就是一個大家族,一方有難,則能坐以待斃?平時花錢總是如滔滔江水,絡繹不絕的我,也捐出了我的零花錢,雖然有點微不足道,但我堅信,如果每個人都這樣,美好家園一定會很快恢復!你們一定很快就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了!中國13億人口,再大的天災除以13億,就會顯得微不足道;每個人奉獻的力量乘以13億,那就是一種巨大的成功!“只要人人奉獻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溫暖!”這是最近最使人感到切實際的歌,讓人感到溫馨.愛是一種具有放射性的情感,在此時我們把愛的端點都聚集在了四川!我們堅信,讓愛填滿四川!讓四川在愛的鼓舞下變得更堅強! 

  此時,不知你是否正被愛的鼓舞下安然入睡;是否正在愛的鼓舞下進入夢鄉;是否在愛的鼓舞下面對明天!但我仍在遠方牽挂着你們.願你們忘記悲哀,忘記苦楚,露出甜甜的笑,這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 

  祝: 

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