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大宋當郡主(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大宋當郡主(6)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法場】—— 

  “好快啊,”我霎時間沒有了怨恨,沒有了顧慮,因為……我失去了一切。“師沁曦,你贏了!”我歇斯底里地吼着。 

  議論紛紛的人群嘈嘈雜雜的,可我依然聽見她刺耳的笑聲,深邃而悠遠,是嘲笑還是冷笑,不知道,我只知道:下一秒,我可能就會去另一個世界了。 

  “啪……”令牌落地,“斬——立——決——” 

  我閉眼,會痛嗎?然後呢?我,可以回去嗎?寒光刺痛了我的雙眼,是恐懼還是豁達?師沁曦,我這可笑,臨死還想到她,朋友,死敵,世事難料啊。 

  是風,我感覺到劊子手的刀逼近,冷冷的,冰冰的,會很快吧。 

  “刀下留人——” 

  呃?抬頭一看,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快馬急鞭趕來的竟是鳳綺,咦,怎麼人人都跪下來了?我開始懷疑我的耳朵了:“參見公主殿下——”Oh,my god!唱的是哪一出啊? 

  “鳳綺,你怎麼來了?還有,你,你是公主?” 

  “看——”後面跟來的還有夙羽,他拿着的是……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今以查明實情原因,赦其一死。”

您正在瀏覽: 夢回大宋當郡主(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大宋當郡主(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