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600字

在我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教過我們學習,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教我們六年級數學知識的黎老師。黎老師的頭上扎着一條辮子,在她身上,會發現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衣服,每天都穿的不一樣,很新穎。 

  黎老師對我們全班同學的學習很負責任。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沒一天早上,在還沒有上課之前,黎老師都會到我們的教師看看同學門是否在認真學習,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問她,她總是很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弄明白。在課堂上,當某一位同學說話或搞小動作時,黎老師就像目光銳利的貓頭鷹一樣,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同學,那位同學注意到了老師發現了他,他立刻就坐好了認真聽課,如果再重犯錯誤,黎老師會利用她高明的手段,點出他名字來,讓那同學在全班同學面前出醜,黎老師講起課來滔滔不絕,一節課下來,只有少數的同學弄不明白,大部分同學都明白了這一節課所講的內容,講課時,她會用上一點她家鄉的語言,有時弄得我們哈哈大笑,黎老師詞語用得非常恰當,還會用上肢體語言,讓我們更加理解,印象更加深刻。 

  黎老師每當下課的時候,都會找一些學習差的同學到她的辦公室,家庭作業做不好的同學偶爾也會被她叫去,有的同學會說:“我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叫了好十幾次,我都怕了”,那也難怪,誰叫他不好好完成作業,不好好聽課,被老師叫去幫助他分析錯題。黎老師幫助同學們提高成績,傳授知識,學習好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黎老師對工作很負責任,我喜歡她。我祝黎老師教的所有學生長大都能成材,為國家做出貢獻。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900字

  老師是大海里的一葉扁舟,能夠抵禦洶湧的波濤,讓人們抵達豐收的彼岸;老師是沙漠中的一棵蒼天大樹,能夠使炎熱不堪的人們得到一片綠蔭;老師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盞明燈,能夠讓迷途的人們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師是一位聖潔的天使,能夠使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成為一群充滿愛心的人。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沒有老師,我們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飛舞,因此,我喜歡知識,更喜愛每一位教我知識的老師。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有和藹可親的數學老師,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知識淵博的英語老師,風趣幽默的體育老師,多才多藝的美術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程老師。

  在我的眼中,老師是一個不論在校園裡,在課堂上,還是在生活中,臉上總是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的人。可是,雖然她時常掛着笑容,但是在課堂上她卻是嚴肅的;在工作上她是認真的;在批改作業上她是一絲不苟的。在她眼裡,所有的學生都是優秀的,她都是用同樣的笑容,同樣的眼神,同樣的心靈真誠的去面對每一位學生。依然清晰地記得,老師那粗糙的雙手是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而變成這樣的。她很勤奮,無論是在批改作業上還是在講課時,她都會認真地對待;她很勤勞,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幫助我們打掃保潔區;她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天冷了,她會提醒我們多穿幾件衣服。天熱了,她會提醒我們不要穿的太少衣服而着涼;她也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不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她都一視同仁,樣樣都關心着。我們不會做的題,她會耐心的教我們;我們不懂的功課,她會耐心的輔導我們;我們考砸了,她會鼓勵我們;我們考好了,她會表揚我們。她會時時刻刻都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記在腦海里。

  啊,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啊!老師,在生活中,您就是我們成長的守望者;校園裡,您就是我們的朋友;課堂上,您就是我們的智慧樹。在心靈的空間,您就是我們心靈的醫生、理想的路途,您是引領我們前進的航標燈,是辛勤的園丁,精心栽培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廣東河源源城區衛星小學六年級:賴朵朵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陝西省寶雞市長嶺小學四年級(3)班 李辰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李毅李老師。 

  我們李老師留着短髮,皮膚黑黑的,大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樣子看起來挺帥的。 

  李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科學老師。你們別看他工作的時候一副認真的樣子,可有時候他也會給我們講一些笑話,逗得我們哄堂大笑。嘿,告訴你們呀,李老師可是多才多藝,只要學校里要舉行合唱比賽或者有演出任務,他和我們的語文李老師就組成了“黃金搭檔”。他們不僅主持朗誦得好,而且也配合默契,常常能贏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李老師除了會說笑話,朗誦好之外,他還有一個特長,就是猜燈謎。我們李老師猜燈謎猜得可好了,你隨便給他出一個謎語,他總能馬上猜出謎底來,你說他神不神呀!在他主持的晚會上,他都會出一些燈謎讓觀眾猜,猜中的還有小禮品。我真佩服李老師! 

  李老師的課上得很生動。記得有一次,我們學習分數,李老師拿來餅乾演示給我們看。開始,老師給四個人分一塊,每人分四分之一,我們就這樣很快學會了分數。下課後,我們班的同學還跟着李老師要餅乾吃呢。 

  感謝你,李老師,是你用這種遊戲的方式來教我們學數學,點燃了我們對數學的興趣之火。李老師,我們喜歡你! 

  評語:李老師的形象鮮活、生動,細節描寫突出了人物特點,語言生動。 

  (指導老師:李紅萍)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但幾乎都是現任的班主任,有的人即使是喜歡某一位老師,但一轉到其他學校就變了。

   我轉到亞林二小學兩年多了,但我依然喜歡曾經教過我的亞林一小學的黃老師,他語言詼諧幽默,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我很喜歡黃老師的講課風格。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老師也不例外,但要知錯能改,黃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一次,一個學習好的跟一個學習較差的同學在教室里打起來了,不知黃老師當時是怎麼想的,他只是訓斥了學習成績較差的那位同學。這件事讓剛走進我班教師的大隊輔導員看明白了,就當著同學們的面對黃老師說:“做老師要公正,對學生要一視同仁。”黃老師虛心接受了輔導員的批評,從此以後再也沒有犯過這種錯誤。所以,我很佩服黃老師的胸懷。

   每當黃老師給我班上課時,我們都興奮不已,他有一副天生的清爽而又響亮的好嗓子,聽他講課簡直是一種藝術享受。

   我們一小學每當有面向社會的大型演出時,在台上主持的總是黃老師,他憑着優美的音色和流利的談吐贏得了觀眾和校領導的認可。

   黃老師還擁有一副俠肝義膽,有一次,一個比黃老師高一頭的校外男孩溜進校園裡欺負一個小同學,黃老師看見之後毫不畏懼,把那個大男孩訓斥得啞口無言,低頭認錯。從此,黃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班男生都表示要好好向他學習,將來也成為像黃老師那樣的人。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黃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是天上那明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老師是山間那清澈的山泉水,用甜美的甘露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老師是挺拔的大樹,用它那偉岸的身軀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兒……

  新學期又來到了,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煙台開發區二中。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新老師,有刀子嘴,豆腐心的數學老師——趙老師;有笑容可掬,盡職盡責的英語老師——蘇老師;有談笑風生,有說有笑的語文老師——姜老師……在這裡,還有一位老師我沒介紹,那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教起學來那是一絲不苟,嚴肅認真。但課餘時間跟同學們交流起來卻那麼平易近人,熱情親切。陳老師一點也不吝嗇笑容,跟她接觸的時候,她總會給我們一種春風拂面的感覺。她喜歡笑,聽到那個同學說了一個笑話,她必定笑得前仰后舍;聽到我們提出天真幼稚的問題,她必定忍俊不禁地笑彎了腰;看到我們滑稽的表情和動作,她必定會哈哈大笑;看到我們有點滴進步,她也必定會流露出欣慰的笑……她的笑聲如同金燦燦的陽光,一直投射到我們的心靈深處。

  陳老師,您無私的奉獻像太陽,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您諄諄的教誨像細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教師節到來了了,我在此祝各位老師,更祝我最喜歡的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初一:呂海銘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450字

  昨晚,我掐指算了算。啊!六年了,“6”不是一個小數目了。在這六年裡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的我甚至以經淡忘了。但是,在這其中的一位老師的所作所為我永遠也忘不了。

  她頭上布滿銀絲,眼角的皺紋也加深了不少,我相信她頭上的其中一根銀絲是為我而白;眼角的一條皺紋是為我而生的。她有着一對迷人的眼睛,耳朵卻小巧林玲瓏。高高的鼻子,小巧的嘴使她更讓我喜歡。她個子不高,長的很瘦,大概是為我們操勞忘了吃飯吧!

  她的很多事讓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夏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回到家把數學作業寫完就急急忙忙來的學校。來學校同學問我把作業寫了吧?我說我忘了。同學們讓我快補。我剛補了一段

  老師就來了。老師檢查時發現我只寫了一段,就打了我兩把掌。這兩把掌雖然不疼但是它讓我明白了要好好學習;這兩巴掌讓我明白了要認真寫作業。

  這一件時讓我非常難忘。我永遠會記住這刻苦民心的兩巴掌的。好了說了這麼久,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嗎?對!她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王老師。是她豐富了我的心靈,開發了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王老師。

  康縣城關二小六年級:趙海峰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600字

記得第一次聽她講課,我就對她產生了深刻的印象。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她看到我,看到我畫的畫,都會眯眯地笑起來。我知道,她也對我產生了印象。 

  她叫我去美術興趣小組,我聽了,欣然答應了。 

  在我們畫畫的時侯,她很關心我們,又拿餅乾給我們吃,又一個個的輔導我們。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美術興趣小組組員,到她那畫畫。她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要我們畫一個同學的肖像。 

  一開始,大家都埋頭苦幹,將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整個校園裡靜悄悄的。“刷刷刷”,只聽見作畫時的聲音。 

  不一會兒,我就把馮浣瑩的肖像畫了出來。其他同學也逐漸畫完了。 

 畫完了修改,修改了再畫,趁老師出去,我們就玩起遊戲來了。 

 整座學校靜悄悄地,唯獨只有我們玩耍的歡笑聲在校園中回蕩着、、、、、、 

  啊,她走來了。我們嚇的趕緊坐好,拿起各自的畫筆,假裝在畫畫。 

  “你們不要裝了,我都看得一清二楚。你們是來玩呢?還是來畫畫的呢?”她說。 

  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是來畫畫的。”接着,我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準備受批評。 

  出乎意料的是,她並沒有罵我們,只是拿起我們畫的畫看了看,對我們說:“畫畫最重要的就是要專心,不專心,總是想着早點畫完是畫不好一副畫的。”她邊說著邊拿起一張紙,給我們講畫肖像的幾個要點、、、、、、 

這件事後,我對她更加敬佩了。 

  她是誰? 

  她是誰她就是我最喜愛最敬佩的一位老師——賴清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450字

  在一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有思維敏捷的數學老師,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風趣幽默的美術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范老師。

  范老師身材中等,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課堂上,當你搞小動作時,她的目光就會注視到你,你會感受到她的目光是那麼威嚴。當你剛剛接觸她的時候,她那略微突起的顴骨和那張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大嘴,會立刻把你吸引住,她那副精明的樣子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范老師不但課上得好,她也很關心我們每一個同學。如果有人身體不舒服,范老師就會先詢問情況,然後給家長打電話,到學校來接孩子看病去。

  范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工作認真負責,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每到期中、期末複習時,她都會帶領我們把一冊書的知識進行系統歸類,做一個系統的複習。

  范老師總是那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衷心地祝願范老師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

  五年級:1609193660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600字

生活中,老師是我們成長的守望者;校園裡,老師是我們的朋友;課堂上,老師是我們的智慧樹。在心靈的空間,老師是我們心靈的醫生、理想的路途,老師是嚮導是引領我們前進的航標燈。

  沒有老師,我們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飛舞,因此,我喜歡知識,也喜愛每一位教我知識的老師。

  那時,年幼無知的我們曾經想李老師提出過許多幼稚可笑的問題,老師都會耐心地給我們解答。記得有一次,我問老師:“李老師,你為什麼懂得那麼多知識呢?”李老師笑着說: “因為我要教給你們這些小朋友知識呀!”我打破沙鍋問到底:“那你把這些知識都教給我們,您自己不是白學了嗎?”李老師一聽先是一愣,然後便哈哈大笑起來,說:“怎麼會白學呢?我一個人白學知識,讓你們63個人學到知識,這不是很值得嗎?然後你們長大再去教更多的學生,讓祖國這個大花園裡的花朵越開越多,越開越漂亮,這不是很好嗎?”

  聽了這番話,儘管那是盡8歲的我也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了。老師她認為“犧牲”自己而換取更多的同學們學到更多的知識,這是很公平的。李老師她雖然只是一位平凡、普通的小學老師,可是他那種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是非常珍貴的。

  我喜歡李老師,是她教會了我“犧牲”自己,讓別人臉上洋溢出笑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是她教會了我怎樣活着才更有價值!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精心栽培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