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便寫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隨便寫寫 標籤:隨便寫寫作文 隨便作文

  又是一個無聊的雙休日,我坐在家裡獨自“神遊”,突然,我的思緒將右手緊緊地纏繞在了時空隧道……

  在我的右手上,最顯眼的,就要屬那中指中骨節了,因為在那兒,沒有上層皮膚的保護,是一片粉紅色的不毛之地。當然,這派風景的形成也不是沒有理由。

  記得那是在一個月光明媚的夜晚,我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地聚在一起,原來,我三姨剛教了我媽一節按摩操——是腳上的。我出於好奇,使勁催着媽媽讓我給她做按摩,媽媽扭不過我,哭笑不得地應了我,就在她脫下襪子的一瞬間,我看到了一雙飽經風霜的腳:一雙開裂的腳後跟上布滿了一層不化的雪,我的鼻子酸酸的。從那以後,我每天給媽媽做按摩。直到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我的中指中骨節因為做按摩而脫了一層皮,我害怕被媽媽發現,於是,我沒敢再給媽媽做,但這塊地方居然再也沒有長出皮來,於是,一幅記憶畫片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

  於此同指,它的左側面還有一處讓我震驚的畫片:於是指中骨節恰恰相反,這裡,有一塊老繭在茁壯生長,不停地繁衍生息,在燈光的照耀下,這塊土地,卻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這塊寶地是不斷變化的,記得在前一次看它的時候,它還是暗綠,因為在前一段時間,我總是用鋼筆寫字。說起我那鋼筆,那也是同媽媽的腳後跟一般,經過千錘百鍊的。我的鋼筆原本握筆處是銀白色,不知什麼時候,它就變成了暗綠色,我的老繭,也就跟着變成了暗綠色。以後的變化,也是如此。

  中指的鄰居之一:食指也值得一談。說來也挺有趣的,這食指上也有兩處歷史遺迹,而且也是一片凹地一片凸地,十分勻稱。先說說食指的凹地兒吧!這片土地,也不能說是歷史悠久,因為這是上上個禮拜留下的。我想大家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吧!說來也算是“醜事”。

  就在那天早上,我提着個殘兵(斷把的掃帚)就上了戰場,這掃帚也真夠缺德的,斷把兒的地方正好卡在了我的食指左側,我一連換了好幾個位置都無濟於事,於是,我只好忍着“劇痛”來拼完這一仗。半個小時之後,終於解放了,我喘着粗氣帶着“遍體鱗傷”回了老家。咦?手上咋這麼不舒服哩!低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就在被卡住的那個地方,頑強地起來一個水泡!俗話說:紙里包不住火,那也包不住水,沒過多久,這個頑固的傢伙,就自取了滅亡。給我帶來的,卻是那一陣又一陣的鑽心的疼。後來,他就發展成了今天這個樣,會不會全愈,那就要看它的造化啦……

  和它同居的,是另一處老繭,它,那才能真正地和中指左側的那塊寶地相媲美,這塊寶地與其他三處別然不同,這塊真可謂是小巧玲瓏,看到它,我不禁想起了“湖”。真是“潭面無風鏡已磨”呀!磨得鋥光瓦亮,紅光四射。說它是“磨”出來的,這一點也不假,因為我從小就有個怪癖:思考問題時總愛用大拇指右側與它相摩擦,好像只有這樣才會有靈感,就這樣,它,誕生了。

  望着這兩根被“磨”得直冒紅光的手指,我陷入了美好的幻想……

  內蒙古包頭市薩拉齊第三中學初一:鄭亞峰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