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便寫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便寫寫 標籤:隨便寫寫作文 隨便作文

  六年了,我註冊白雲飄飄網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六年了。

  寫過無數篇作文,現在也不知道寫些什麼了,一直沒有頭緒,沒有靈感,只是想和大家說說話。作為一名寫手,寫不出作文就是他的失敗。剛開始總是想的很簡單,以為每天可以寫它個五六十篇作文,那麼一天就有百來塊的收入了,但是現在想想簡直是天方夜譚,簡直就是難以達成。當寫到第十篇的時候,腦袋就已經空洞,沒有了思路,就寫不出好的作文。

  這段時間我寫的作文多數以英語為主。寫英語作文的目的主要兩個:第一個,主要是鍛煉我的英語寫作能力,從而提高我的英語水平;第二方面,就是希望大家能多有機會看英語作文,能多有機會會閱讀英語文字的文章,這樣對大家學習英語是有好處的。經常來看我作文的讀者肯定會發現,剛開始讀不懂我的作文,看不懂我寫的英語作文,但是後來隨着看的作文多了,背的單詞也多了,慢慢的就讀懂了,英語水平也就是這樣子慢慢提高了。因為細心的朋友肯定可以發現,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朋友,多半都是學生。而像我這樣子,以寫作文為主來賺取生活費的寫手並不多。所以說他們多半寫的都是課堂性的中文作文,而能寫出英語作文的少之又少,所以說我才藉此機會,既提升了自己又幫助了他人。當然也不是說我全部都寫英語作文,也是有中文作文的。

  希望我們都能在白雲飄飄網有所收穫,希望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也希望屏幕前的你們越來越好!

  ……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