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一個聖潔不可侵犯的名詞,一樁需要用一生去?I衛的夢想,一件無法用貨幣來衡量價值的珍寶。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種情感,它不像親情,是與生俱來,不可替代的,也不像愛情,擁有那樣的激情和浪漫。可是,友情的代名詞也同樣舉重若輕,是真誠,是奉獻,是寬容,是平和。它不浮華,因為它追求的是一種歸於自然的恬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缺乏友誼,失去了友誼,生活將失去很多的色彩。

  我們天天都承載着友誼。心情在友誼中放鬆,心靈在友情中凈化,靈魂在交往中升華。

  你們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們。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如日月經天,恆久不變。縱然晚霞美麗,也將轉眼即逝;唯有友情的光輝,永不磨滅,屢屢相照。青春是友誼的花朵,在這繁花似錦的日子裡,信鴿將捎去我的祝福。朋友,路,好遠好長,請你面對今天,忘記昨天的憂傷,去開拓未來的路,也請你多多珍重,那天邊眨眼的星光,是我祝福的雙眼,就讓它伴你們走向海角天涯。願我們的友情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友誼之樹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