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不了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不了解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沒有哪一點突出。我的性子非常古怪,讓人捉摸不透,有人對我敬而遠之;正真跟我處得好的人卻很少聯繫,就連我的家人也對我有偏見。

  我的朋友,很多認為我太自以為是,太以自己為中心,而我當面對這些批判我不願意接受,往往會發生矛盾產生極大的衝突。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性格那麼古怪,可能是因為他們說的吧,我認為我很平常,願意跟一般人一樣,融於集體,但他們卻往往對我有極大的看法。有時會因為一件小事,我會聯想很多煩心事,然後交織一塊,造成大腦壓力過度,因此我得了強迫症,做萬事都要求完美,他們半點差池我便會發怒,因此他們對我敬而遠之,但我也不想,也許我該學着寬容吧。

  朋友也就算了,就連家人也對我有偏見。他們往往會因為我成績的一次失利,而大發雷霆,幾天都保持緊張的氣氛。而一貫成績好的姐姐卻被他們千寵萬寵,有時往往一件小事做錯,他們便會繃著臉,破口大罵。常常我在想:為什麼要讓我出生?難道生下來就是給你們罵的嗎?我也有我的尊嚴,你們應該尊重我,對我有信心,一次失敗還有下次,更何況這僅僅是一次小的考試。

  我真的,無法了解為何身邊人不願與我敞開心扉,共同分擔,一起面對。這樣的人我一定會與之非常的好。

  你們眼中的我不是完美的,只因你們不願來打開我的心門,來了解內心深處那個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不了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不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