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動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動的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2008年中國最為生動與難忘的是哪一刻,一定有大多數人說是奧運。那如果問你奧運中最生動的是哪一刻,一定會說是點燃主火炬的那一刻。 

  其實,並不一定奧運的生動在於聖火的點燃。因為聖火點燃的那一瞬間,在每一個人的腦海里幾乎都是一樣的情景,然而,奧運中最珍貴的就在於每一個人對於奧運的不同的感受。 

  感受的魅力在於每一個人的不同之處,而往往第一感受是最為不同的,對於中國來說,申奧成功的那一刻才是這一切美好之夢的第一刻。 

  記得那時奶奶家還沒有換電視機,不過電視的效果還是很不錯。那是01年的暑假,我幼兒園剛剛畢業,連小學都還沒上。所以我對於那一年的記憶還近乎渺茫,唯獨這個記憶還可以時長被想起。 

  那時我幾乎睡覺很早,幾乎是八點半之前就能上床睡覺了,一般只有過年才會睡的很晚,可是那天一直到將近十點還精神抖擻的。 

  那時我還不知道這一天晚上對於中國來說有多麼重要,只是想早點睡覺而已,電視的內容早已記不清了但是讓我記憶最清楚的,也許就是那照紅了天空的花炮。 

  當薩馬蘭奇宣布結果后,只聽見窗外傳來一聲隆隆的巨響,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朵巨大的紅色煙花在窗外升空,接着就是隆隆的花炮聲與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不絕於耳,幾乎響徹了天空,也染紅了天空,這時我才意識到發生了一件重要而讓人興奮的事情。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座小城突然會燃放這麼多的煙花,甚至是過年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熱鬧,鞭炮的聲響一直持續到下半夜,也不知是熱的還是吵得,弄得我怎麼也睡不着,所以早上,我直到將近十點才起床…… 

  後來想一想,的卻比過年還要快樂。 

  就在那個記憶的伴隨下,鳥巢在不知不覺中建了起來,可那段記憶似乎還是在剛剛發生的。 

  似乎在奧運聖火熄滅的那一刻起,我意識到,那段記憶已經過去了七年多了…

您正在瀏覽: 生動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動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