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咪大戰蟈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大戰蟈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上演了一場讓人啼笑皆非的“大戰”。

  那天早晨,我剛打開窗戶,一個“冒失鬼”就沖了進來。我打量着它:渾身嫩綠,身體兩側有兩條淡白色的“絲帶”,身材優美,苗條均勻,兩片翅膀輕盈如紗,十分漂亮!它不就是——蟈蟈嗎!但身後的小貓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不管“三七二十一”,怒目圓睜,目不轉睛地盯着蟈蟈,嘴裡還不停地發出恐懾的聲音,看來小貓已經躍躍欲試了。但蟈蟈也不甘示弱,一動不動,注視着小貓的一舉一動,嚴陣以待,一副智珠在握的樣子,看樣子“旗鼓相當”。看來,一場大戰迫在眉睫。那我就“隔山觀虎鬥”吧!

  突然,貓咪一個“飛身撲”,使出“泰山壓頂”的絕招,如閃電一般閃了過去。然而蟈蟈輕輕一躍,就輕輕鬆鬆的躲開了襲擊。小貓也不是吃素的,轉身一扭,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使出絕學“如來神掌”從天而降。可“蟈大師”利用翅膀上的優勢,一跳,一飛,落在了窗戶上。小貓沒有料到它還有這般身手,結結實實的摔了個“嘴啃泥”。小貓堅持不懈,又使出一記絕殺“無影掌”,輕輕鬆鬆的把高高在上的蟈蟈給打了下了。原來小貓“深藏不露”啊。趁蟈蟈頭昏腦脹之時,又使出殺手鐧——“金剛爪”,讓蟈蟈來了個“透心涼”……

  最後小貓大獲全勝,蟈蟈死於非命。

您正在瀏覽: 貓咪大戰蟈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大戰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