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貓咪和假貓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貓咪和假貓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晶晶家有兩隻貓咪,一隻叫阿花,一隻叫阿寶。 

  阿花身上有長長的毛,會妙嗚妙嗚叫,它是真貓咪,阿寶身上光溜溜的,沒有毛,它是塑料做的假貓咪,是個儲錢罐。 

  有一天,阿花到院子去逮老鼠,家裡只剩下阿寶。一隻大老鼠偷偷跑出來,裝出一副笑咪咪的樣子說:“嘖嘖,阿寶,你有好多好多錢呀,真了不起!” 

  阿寶搖搖頭說:“不,錢是晶晶的。” 

  大老鼠嘿嘿笑了起來,說:“阿寶,你真傻!錢在你肚子里,就算是你的。不信你搖搖肚子看!” 

  阿寶搖了搖肚子,肚子里的硬幣嘩啦嘩啦響起來。 

  阿寶可高興吶!打這以後,它就成天搖晃自己的肚子,讓肚子里的錢嘩啦嘩啦響。它挺得意,歪着腦袋對阿花說:“聽見沒有?我肚子里有好多好多錢!” 

  阿花說:“我們貓咪要錢幹什麼?我才不要呢!晶晶說過,好貓要有本領,要會逮老鼠。我要逮好多好多老鼠!” 

  只有大老鼠喜歡阿寶搖肚子,因為阿寶一搖,只聽見嘩啦嘩啦響,就聽不見大老鼠偷吃東西的聲音了,大老鼠就可以天天來偷東西。 

  有一天,阿寶累了,它搖了幾下肚子就不搖了。這下,它聽見了大老鼠偷吃餅乾的聲音:“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阿寶對大老鼠說:“請你不要偷吃!這餅乾是奶奶買給晶晶吃的。” 

  大老鼠不理它,呲着牙齒說:“我偏要吃!偏要吃!” 

  阿寶說:“大老鼠,我把錢送給你好不好?求求你別吃晶晶的餅乾!” 

  大老鼠眼睛骨溜溜轉了一下,說:“哼,我要錢幹什麼!餅乾才好吃呢!”大老鼠大模大樣地站在桌子上拿餅乾吃。阿寶又是着急又是生氣,恨不得撲上去一口咬住壞老鼠,可是阿寶不會跑,不會跳,急得啪噠啪噠直掉眼淚。 

  這時候,忽然“啊嗚一一”一聲,阿花從窗子外面跳進來,一下子抓住了大老鼠。 

  阿寶又高興又難為情,它低着頭說:“阿花,你真有本領!你會逮老鼠,我就不會。” 

  阿花說:“你也有本領呀!你可以幫助晶晶,把大人給的錢積起來,讓晶晶買有用的東西。” 

  後來,阿寶把肚子里的錢全給了晶晶。晶晶買了一本故事書,書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故事,晶晶可喜歡吶! 

您正在瀏覽: 真貓咪和假貓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貓咪和假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