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不在不再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不在不再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淺愛。

  吳淺愛。這就是我的名字,一個並不好聽也沒有包含任何望子成龍成分,沒有任何含義的名字。這像個信手拈來的名字,事實上也的確是。

  我的戀愛應了我的名字,我總是那個悲慘的被背叛者。

  但我無所謂,我並不愛那些女生,我愛過的人只有一個,她叫蘇蘇。

  蘇蘇是個甜美風趣的女生,她與其它與我戀愛過的女生不同。美院的女生要麼就是一頭黑色及腰長發,亂糟糟的,胡亂拿夾子夾個造型;要麼就是染上一堆的色彩,整個頭髮看上去像彩虹似得,要麼就在頭上戴滿各種髮飾,看上去就像花園。

  蘇蘇是黑色的短髮。眼睛很深邃,像一口深井,我看不見裡面蘊藏的情緒。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很陽光活潑的一個女生,常年穿運動衫。

  是我給她寫的情書,我以為她會拒絕,可是她沒有。

  她在放學的時候站在我的班級門口,等我出來的時候,嘻嘻的笑着,她說:“你給我糖吃,我就答應你。”

  可以說,蘇蘇是我拿一顆小小的薄荷糖換來的。可她對我來說比那些我擲千金在一起的女友重要千倍萬倍。

  我以為我會和蘇蘇好下去,一直到我們大學畢業。

  我以為蘇蘇愛我如我愛她。

  我以為蘇蘇是會跟我過這輩子的人。

  我以為蘇蘇是個好女孩。

  我以為她與我的山盟海誓是真的。

  我以為她會遵守那個約定。

  可一切只是我以為。蘇蘇與其它女生一樣,將我無情拋棄。

  分手后的第七天,下雨了。我孤單一人,走過走廊時,與蘇蘇擦肩而過。她在他懷,笑得那麼美,我卻觸及不到。她小鳥依人,那個男生俊朗帥氣,不是我能比的。我在心中只是默默的祝福了一句:蘇蘇,祝你幸福。

  我相信我愛蘇蘇,就算她身邊的人不是我我也希望她能幸福。

  但是我的祝福沒成真。蘇蘇並沒有幸福。

  大學之後我與她分離,不在一個城市,也沒有多少關於她的消息,但我沒有再談戀愛。我的心裡裝着蘇蘇,容不下別人。

  關於蘇蘇自殺的消息,是音告訴我的,音是蘇蘇和我共同的同學,和蘇蘇是要好的閨蜜。

  音告訴我,蘇蘇後來與亞去了美國,但是亞有了別的女人,他就這樣拋棄了蘇蘇。蘇蘇是真愛亞的,就像我愛她一樣。

  亞就是那個當初俊朗帥氣的男生。他曾經在那個雨天與蘇蘇相依偎與我擦肩而過。

  音告訴我,蘇蘇在跳樓之前發了一條說說,還@了亞,但是亞並沒有理她,後來,她等到的就是蘇蘇的死訊。

  那條說說是:今生不再愛,我愛已不在。

  我好喜歡這句話。

  我把自己的名字改了,改成吳愛。

  然後在改完名字的第二天,我和蘇蘇一樣站在了高樓上。之後縱身一跳。

  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又想起了那句話:今生不再愛,我愛已不在。

  蘇蘇不在了,她太過分了,死也不告訴我,那句再見,我想我等來世說。

 初一:紀於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不在不再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不在不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