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倘若再愛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倘若再愛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你,尋思的面龐;忘不了你,迷人的眼睛;忘不了你,淡淡的唇色;甜甜的笑……那張埋在我心中的臉。雖然漸漸模糊,就像,隔着一層薄紗,可我依然記得,我們那純真的友情。 

  窗外,淅淅瀝瀝的,那俏皮的聲音使我的心也變得不安靜。雨點從屋檐上滑落下來,滴滴答答的。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依稀可聞,正猜想他是誰,只見,你已來到我身邊,拉起我的手,飛一般地朝外跑去。你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就這樣,迷迷糊糊地,被你帶到火紅的世界,你輕伏在我耳邊,告訴我一起聆聽,飄零的楓葉。你說,這裡的風景美得動人……我默默地,沉浸在童話般的世界里,沉醉中,睜開雙眼,當我看到你那憂傷的眼睛,你望着我,好像有話要對我說。你那紅着的眼圈,使我的心緒變得不安寧,你哭了,哭得像個小孩子,而我,只能默默安慰。落葉滑過你的發尾,然後,你對我說,你要走了,要離開這個城市。雖然,那聲音很小,但是,它就像一把鋒利的刀劃出一道口子那樣的疼,可我在你面前裝得還是很堅強。你將我們的小指勾起,你說這是我們的約定,我們永遠不能將對方忘記,永遠要把這份友情珍藏在心。我低下頭,等待着類似的洗禮,當第一滴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你用手指輕輕地接住。你說這是為我接的最後一滴淚水,讓我面帶微笑將你送走,這樣你才走得高興…… 

  回憶的面紗被揭開,所有沉浸的傷痛,又一次,把我掩埋。如今,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小指里的永久友情。

您正在瀏覽: 倘若再愛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倘若再愛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