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是孤身一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是孤身一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迷戀於偶像的一首《永遠相伴》,歌詞十分的優美,也十分地溫暖人心。“你並不孤獨,有我守候在身邊;無論天涯海角,你永在我心間……”思緒隨着悠揚的歌聲放飛:我,是孤單的嗎?

  微笑地搖了搖頭。曾經,也許是這樣的;但現在,情況卻大不相同了。

  誰說過人一旦離開集體便無法生活下去?年少輕狂的我總是想以自己的行動來反駁這條定論。上學一個人?沒關係,自己家住得離學校近;討論時一個人?沒關係,我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思考出這個問題:吃飯一個人?沒關係,一個人吃飯才算安靜……我倔強地尋找各種理由逃避現實。“人的本質是孤獨的。”這句話便成了我至高無上的信仰。

  卻還是在一個個夜晚無心入睡,眼淚決堤而出,有誰,會來傾聽我的心聲,給我溫暖與幫助?“因為你自己太倔強了,自作自受!”我開始嘲笑我自己。

  隨着歲月的變遷(似乎有些不恰當),我步入了初中,心智漸漸變得成熟,才開始明白曾經的做法是那麼的可笑,開學的前一夜,我暗下決心:不再與集體脫離,丟掉煩人的孤獨,心裡卻還是有些忐忑,同學們和老師會接受我嗎?

  懷着一顆不安的心,我走入了教室,迎接我的是一張張有些陌生卻溫暖的笑臉,心中的石頭似乎瞬間落了地。老師十分親切,同學們都是那麼的可愛,這使我不得不綻放出大大的笑臉,心中的寒冰也在這溫暖中悄悄地融化了。這,必定是一個好的開始。

  很快,我便找到了知心朋友,下課時,我們互相催着去食堂;考試前,互相大大咧咧地拍拍肩,然後說:“祝你好運”;放學途中,我們還可以一邊悠閑地往回散步,一邊談天說地;遇到困難,很快便有一雙手伸到面前……

  身邊的同學、老師、家長無時不刻的溫暖讓我變得不再孤單。謝謝你們,給了我人生中最溫暖的力量,伴我一同走過如鮮花般美好的青春。

  初一:liduoduo1999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是孤身一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是孤身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