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愛嗎?可以愛嗎?還能再愛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愛嗎?可以愛嗎?還能再愛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事實上,我從沒有愛過他們任何一個,只是看他們努力的樣子,不忍心而已.他們都說;"你很可愛,可是你好殘忍."當然了,這是我和他們說分手時,他們說的.其實,我一點也不殘忍,應該說我認為吧.因為我覺得,如果我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在他們追我追的半死不活的時候答應他們了.也許也有人覺得我是真的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明明答應了,就不要輕易放棄.我只想說,那是真愛出現時才會做的事.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對別人用真感情,我覺得那是好遙遠的事,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可是,就在去年,他突然對我說;"我愛你.答應我."我嚇了一跳.前面那幾個都是在我預料之中說出的,可是他,我只不過才見過他一面,連他的具體樣貌都沒有記住.試問有誰會相信一個陌生人的愛意呢?所以,我拒絕了. 

 我以為就這樣完了,我和他不會再見面了,可是我們卻又見面了,是的,他轉到了我們班.他長的很好,很帥氣,喜歡他的女生很多.後面的幾個星期,全班都知道他在追我,那些女生也就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了.出於以前的原因,我又答應了. 

 也許就這麼巧吧,我居然愛上了他,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我終於懂了,什麼是愛一個人,為他付出,我心甘情願,他也很愛我,很護着我. 

 鬼知道怎麼搞的,上個星期他居然和我提出分手!!我嚇了一跳,我突然好害怕,我拚命挽留,可是他還是走了,直接轉學了.我明白了,為什麼我以前的男朋友會那樣說.真的,被自己愛的人拋棄,那種感覺,很痛很痛......好像連心都碎了一樣......何況,他,還是我的first love...... 

 我現在還是在交男朋友,可是,我決不會和他們玩超過1個月,因為我怕,我怕我又不小心愛上某個人,我...輸不起了......真的...... 

 姐姐告訴我:"愛,就是這麼殘忍.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都有缺陷,都有痛苦,最多的,就是心的碎片......"姐姐玩過很多男朋友,最後都分了,其實我也不清楚姐姐到底有沒有愛過他們,也許姐姐和我一樣吧!僅僅是一份...可憐??同情?? 

 心碎過一次,還會再碎嗎?如果會,會比第一次痛嗎?有誰可以告訴我?我現在,應不應該再談戀愛?

您正在瀏覽: 要愛嗎?可以愛嗎?還能再愛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愛嗎?可以愛嗎?還能再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