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我,平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我,平凡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我,平凡的我。我像普通人一樣,有着兩隻眼睛,一張嘴,外貌上沒什麼特點!我像普通人一樣,有着小小的,平凡的夢想。我只希望自己和愛我的人能夠平平安安地過一輩子!我愛做夢!愛看小說!愛聽音樂!也愛滑冰!我不漂亮!不溫柔!不可愛!也不淑女!我擅長文科,不擅長理科!我喜歡冬天,不喜歡夏天!我只是我,平凡的我!

  我做過許多的夢。等到以後,我也許是個知識淵博的老師;或者是充滿藝術氣息的畫家;或者是舞文弄墨的作家;更或者是個平凡的人,每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飯後,睡覺!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我不想其他人一樣,我只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度過我的初中三年,高中三年以及大學三年,然後就開始我的平凡生活!朋友告訴我說,你的人生如果只是這樣,那就太單調了!我只是笑笑!平安就好!這就是我的人生!我只是我,平凡的我!

  我喜歡交友!我喜歡有朋友!我喜歡和人交朋友!就像D。M寫的——真友誼象磷火,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刻顯得最亮。有了朋友,就可以向她傾訴自己的煩惱和快樂!不過不要太羅嗦,因為在你最快樂的時候,有可能朋友有什麼心事不敢向你傾訴。所以你就要打開她的心扉,讓她把她最真實的內心想法透露出來!當你傷心的時候,朋友在你身邊安慰你,逗你開心;當你開心的時候,朋友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大笑。所謂朋友,就是這樣!我只是我,平凡的我!但平凡的我,有這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還喜歡太多了,但我已經寫不下了!我喜歡大海;喜歡沙灘;喜歡薰衣草;我的星座是天蠍座;我的生日是十月二十六日。我雖然只是個平凡的女孩,但我卻有着不一樣的想法!我只是我!平凡的我!

  初一:冷莫言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我,平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我,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