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平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平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熙來攘住的大街上,當花季少女綽約的身姿躍入你的視野,當風韻少婦模糊了你的視線之後。你或許不會注意到,在這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之中,還有一個太多平凡的我。 

  我有苗條的身材,卻不那麼婀娜多姿。 

  我有清純可人的外表,卻不那麼靚麗。 

  我雖有流雲善 的明目,卻不會顧盼生輝。 

  我雖有善解人意的笑容,卻沒有“回頭一笑百媚生”的矯糅造作。 

  因為我有平凡,上天才給了我更多的眷顧。 

  在火熱的夏日有人為我捧上一杯綠茶。 

  在寒冷的冬夜有人為我端上一碗熱湯。 

  因為我的平凡,我才擁有了世人所應擁有的一切。 

  一個幸福的家庭。 

  相敬如賓,不離不棄的日子。 

  正因為我平凡,我的周圍多了許多真誠的朋友,她們會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度過漫漫長夜。 

  正因為我的平凡,我的周圍喲了更多了解我的朋友,她們會在我痛苦的時候,為我撫平受傷的創口。 

  正因為我的平凡,我的周圍有了幾個患難與共的朋友,她們會在我失敗后,為我加油,打氣。共渡難關。 

  正因為我的平凡,我也有煩惱與鬱悶時,這時我會想起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古人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雖算不上是,簡約其外,雋永其中。 

  但我願用自己平凡的人生和燦爛的笑容,去擁抱每一個出生的旭日。

您正在瀏覽: 好平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