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實的我,這就是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實的我,這就是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正文—— 

  唐慧,一個……這麼說呢?她的學習成績好,可是,頭腦不怎麼聰明,在課堂上,你問她個什麼問題,她准回答得出來,可是在生活中,你問她個什麼問題,她肯定回答不出!因此,她被看做是怪人…… 

  她很自卑,因為自己的長相不怎麼樣,看着個別漂亮的同學,她的心裡很自卑,不過,我也長得並不差呀!為什麼要那麼傷心呢?漂亮的同學只有少數人,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啊,不需要傷心嗎。樂觀的她經常這麼想,用樂觀來趕走傷心,這就是她。 

  她的成績,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她經常在課堂上接老師的話,而且是那種……一鳴驚人的話!常常是笑得同學們合不攏嘴,而她自己也抿着嘴在下面偷笑老師!老師能放過她嗎?但在老師的心中,她的形象,不是一個搗蛋鬼,而是一個開心果,班上有了她,歡聲笑語是離不了的,和她在一起,會讓人感到非常地輕鬆。 

  好吧,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認,她的學習,確實不努力,可是,她每次考試都是全年級第一,分數都在90分以上,好多同學都跑來問她:“你的學習成績怎麼這麼厲害呀?是不是有什麼秘訣呀?告訴我們吧。”她自己都納悶呢,這次考試的題目有不難嘛,怎麼,你們都沒有考好呢?奇了個怪了!許多人認認真真、勤勤懇懇、努努力力地學習,她?打羽毛球、打籃球、跳皮筋、玩電腦,她什麼都玩,別人在努力學習的時候,她呢?不用說,100%又是在玩了,這樣的人,怎麼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呀?是不是作弊?冤枉呀,她可絕對沒有作弊,甚至,連這樣的念頭都不敢動呢。進入初中以後,她的成績是第二、第三,這可給了她太大的打擊了,她心想:我就說嗎,小學的題目太簡單了,哎呦,初中真是個倒霉的地方! 

  她幽默,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開心果,她說的話常常是“一鳴驚人”她總是喜歡開玩笑,大的小的,她都敢開,有時候,不經意間會惹怒別人,她的生活中,是充滿快樂的,她喜歡笑,遇到了挫折,沮喪是沒有用的,還不如笑一笑,至少,可以給自己增添遇到信心嗎。 

  她注重友誼,被朋友傷害了,她會非常難過,在她的心裡,友情甚至比親情還要重要,最在意的人就是朋友了最喜歡的也是交朋友! 

  好吧,優點講完了,接下來,該是缺點啦。(凌兒:嗚嗚,不要,缺點不講行不行?

  七雪沫:去你的,怎麼能不講呢?) 

  她驕傲,這是第一個缺點。說過了,她學習不怎麼努力,成績卻那麼好,受到別人的讚賞,她自己知道,其實她並沒有太努力,於是乎……她驕傲了。我沒有認真學習還比別人厲害很多(七雪沫:去你的,不認真學習還很光榮是吧?初一的下學期,一定要給我好好學習,把全年級第一給奪回來!),我一定是個神童!(七雪沫:我靠,神童是不存在滴,最起碼在我們的身邊……不存在。)她的驕傲被很多老師看在眼裡,老師們勸她,她不聽,反而更加驕傲了,幸好初中給了她一個小小的挫折,不然,尾巴不翹到天上去,才怪呢! 

  她懶惰,這是第二個缺點。她懶得寫作業,(凌兒:或許……這就是我初中以來,為什麼沒有取到全年級第一的原因吧?

  七雪沫:沒辦法,誰叫你呀,自作自受,活該!)懶得做家務,懶得做練習題…… 

  她馬虎,這是第三個缺點。2的立方她寫等於6……還有很多很多,天,我都要被她暈死了。 

  

  呵呵,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真實的我是不需要掩飾的,因為,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真實的我,這就是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實的我,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