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可以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將要墜入地平線的陽光,大雁飛過,凄涼的叫,是悲傷?是心痛?

  或許是歡喜,但我們總是看不見。

  人的空間是有限的,有人要進來,就註定要有人出去。

  世界,總是不記得誓言,拋棄吧~丟掉吧~,是丟掉了記憶,卻又換來了淚水疼痛過也許就忘記了呢,可是,真能忘記么?

  誰給予了我青春?讓我有了天真,也免不了帶來了憂傷就那樣。

  青春陪伴着憂傷,最後污染了純真。

  極力的追求夢想,又驚慌的跌倒。

  成長中的那些故事、讓天真的那些童話成了泡沫,隨時光匆匆流逝。

  那些,都是記憶了,忘了吧,或許忘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吧。

  罷了、罷了,那些傷痛的記憶,不要了,讓雨水一次性的沖刷完吧!

  難道,所有的傷痛都是成長的祭奠?是的,是的吧。那回答,多麼無奈、多麼傷人啊。犧牲了天真的笑容、無邪的思想,祭奠了可怕的名利、骯髒的金錢額,對了,也可能換來與天真無邪相比毫不遜色的善良。

  那些曾經,還是放不下。

  曾經,幼稚過~

  曾經、快樂過~

  不知不覺,長大!

  那些傷痛,怎麼說呢,看,天上的月亮——今天,是圓的了呢!

  還記得小時候一起談論夢想么?是什麼呢?怎麼,連我也記憶模糊了呢?

  青春,劃過指甲,它,走了。

  抱頭痛哭吧,虛擲的青春,帶來了太多快樂,太多傷痛,太多遙不可及的理想、如果沒有青春,也許還會好一些,假如沒有青春,我就不會憧憬未來,假如沒有青春,我就不會有那麼多傷痛、也就不會有快樂。如果,我說如果,如果有來生,我寧願讓傷痛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好讓我記得,它是青春留給我的,留給我的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讓我不要再去放棄,放棄了,再也找不回來了,那滋味,我記住了,疼……真的……真的好疼……

  哭了,哭就哭罷!哭到忘記一切!忘記傷痛!亦忘記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了那一切,請不要叫醒我,讓我繼續忘記……

  龍口市徐福中學7年級 王婷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