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放開(06.12.02)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放開(06.12.02)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放開(06.12.02) 標籤:2020年作文 放開作文 2027年作文 放開自己作文

我曾經無數次地設想過如果哪天我終究是一個人了,那我該怎麼辦。我是該大喊着我終於自由瞭然后燦爛地笑,還是該看着所有人遠去的背影哭呢。我一直一直地都在用尖銳的文字訴說著所有的痛苦和所有的不公,我以為我自己是以與別人不一樣的姿態看着很多人的喜喜悲悲,最後才明白原來自己和其他人一樣,沒什麼分別。有眼淚,有痛苦,有喜有悲,一直以來原來都沒什麼不同。可是我一直以來都是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是不一樣的,原來,並沒有什麼值得驕傲。

  星期五很倒霉的一天,早晨的時候走錯教室,在別人還沒反映過來的時候急忙落荒而逃。後來以為老師調座位的時候我可以和以前的同桌還在一起,誰知道並沒有。之後上體育課的時候掉了一大串的鑰匙,就再也找不到。下午的時候因為跟W鬧着玩,他一拳就打到胸口上因此疼了好久。當時我趴在桌子上就哭了,其實並不都是因為疼,只是撐得太久了累了早就想哭了,終於找到了個理由。我一哭W立馬就慌了,不停地跟我說對不起。其實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特別卑鄙,明明是自己累了,自己想哭的,卻硬要把罪過全部給別人承擔。原本是打算跟他講不關他的事的,可是一張嘴卻什麼都說不出來,眼淚卻不聽話地往下掉。其實當時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就在後面看到所有的一切,我不奢望他能過來安慰我,可是他卻當沒看見在後面跟其他人談笑風生。本以為早就忘記了的感情在那一刻突然就崩潰了,措手不及。原來心也可以這樣無法呼吸。

  我記得那時候我哭着哭着就累了,然後睡著了。醒過來的時候W說:“對不起。”他真誠地這麼講了,我看地到他的後悔、難過和自責。我跟他講:“沒關係,其實根本就與你無關。”然後繼續睡我的覺,後來再醒過來的時候全班還是那個樣子,大家打打鬧鬧,也不知道當時心裡的那些傷心就怎麼莫明其妙地出來了。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我的心情跟全世界都沒有關係。

  幾分鐘以後我又是原來那個開開心心的我,跟所有的人笑,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可是只有我知道並不是什麼都沒又發生過啊,就算是真的我自己都忘記了,它也是真真正正地發生過的。發生了的就是發生了,就算我自己不承認也沒有用,真的是再怎樣倔強也沒有用的。那時候我就突然想到了Z,記不清是哪天他不小心砸到了我,那次是真的很疼,我捂着臉就哭了。想想我還真是沒用呢,總是哭總是哭,所以所有的人都已經不在乎了吧,畢竟是自己的喜怒哀樂,與其他人無關。Z那天不停地對我說對不起,我看着他眼淚就掉下來了,我抹掉眼淚告訴他:“不需要。”最後一次他道歉是我去收數學作業,他是數學課代表。我把作業拿給他的時候他很輕聲地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他說的時候我轉身正想走,聽他那麼一說我就狠狠地難過了,心一下子就軟了,我轉過去告訴他:“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然後他就很明媚地笑了,他說:“我擔心了一下午。”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儘管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幸福究竟是什麼。

  星期五快放學的時候我跟C在教室外面看路燈。看着月光照到路燈上留下的影子,孤單而落寂。然後我就看到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在教室裡面看我,我轉過頭,告訴自己該放棄了真的是時候放棄了。後來他走出來問我:“你今天早上沒事吧?W把你打疼了吧?”

  我看到他被月光照着的側臉,我絕情地講:“被打到的是我,關你什麼事?”我看着他,天色太黑,甚至都看不到他那時候是什麼表情。事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像個女巫,講着最惡毒的話。

  L在教室裡面叫我,她說:“唉,過來一下。”我笑着拉着C走進教室,把他一個人留在教室外面。我拉着C走的時候甚至連臉都沒轉過去看一下,是真的怕看到他,真的是時候該放棄了,我告訴自己。

  後來L跟我講:“好浪漫啊,一個男生在月色下跟一個女生談話。”

  我用眼睛橫她,我說:“切,什麼啊,你有病啊。”

  然後我背起書包,轉身,離開教室。

  我感覺到離我越來越遠的教室里的燈光,我說:“對不起。”輕的沒有人聽見。

  。The end 。

  _________CST告示_________

  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CST全新推出的周記系列,一周一篇,絕不拖延。都是最最真實的事例,CST身邊的人身邊的事。

  嗯,接下來要說的是關於幾個系列的問題,今後CST寫文章按系列編排(個別文章除外),分別分為以下幾類: 『悲劇類』以“【蝶.破】”“【夏.殤】”為題目的開頭; 『圓滿類』以“【冥.淚】”為題目開頭(這類估計寫的不太多啦)

  ——以上為小說的分類情況。

  _________CST預告_______小說《寂寞天空》 女主角:螢冬

  男主角:木木

  你怎麼可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然後棄之不顧地像扔垃圾一樣地把我拋出你的世界,遺留下一整個天空的疼痛和寂寞。

  ——Write By 螢冬

  螢冬在木木離開的第十天看到藍天,像到童年時期木木單純的笑臉以及開過一整個夏天的花朵,隨之看到的是瞬間在她眼前放大的整個城市,聽到自己的身體重重地砸到地上血肉模糊的聲音。那一瞬,疼到忘了應該在那樣去哭,到了嘴邊卻又來不及說出口的名字是“木木”,但僅僅說了一個字身體就再沒有了知覺,顫抖的尾音似乎再空中漂浮了很久,守着不願離開。

  ……

  ……

您正在瀏覽: 如果放開(06.12.02)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放開(06.12.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