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但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但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一把匕首,深深地刺進我的心中,不曾拔出。  

  時間,總是在無聲息地躲避我挽留的目光,與其說它無情,不如說,我不懂珍惜。

  我,也想要那麼一把匕首,讓我看到未來,然後可以全身而退,不留絲毫痕迹,只留給自己,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和自己努力去證明的,也許錯的可笑,也許,對的堅定,不去刻意改變那註定會發生。在那個結果到來之前,每個人都想問個如果,都想知道,那是偶然還是必然。

  如果,有一萬個如果。

  但是,只有一個但是。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巧合。

  但是,我們深愛這些巧合。

  如果,你說你害怕那些如果。

  但是,我告訴你沒什麼但是。

  我們相遇,不是如果。

  我們深信,沒有但是。

  如果,這一切都能但是。

  但是,我深愛這些如果。

   如果,你想要證明的,是我們之間沒有但是。

  但是,我正在給你的,是你和我不在有如果。

  如果,我只有一個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但是,你給我一個但是,但是還有但是。

  一個人,在也好,不在又何妨,有過和另一個的美好,就很好了,何必去追問什麼結果。

  兩個人,有開心,也會有艱難,不需要什麼海誓山盟,要的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眼神。

  很多很多,不是有心,是隨意,卻變成了習慣,甚至是想念與依賴,慢慢的,發現無法去更改,其實,跟被就不想更改什麼。因為,我們享受此刻的擁有,此刻的感受,而且想要延續下去。漫天的雜碎,讓我看不到那一點光,無奈我閉上眼睛,那一點光原來早就已經在心裡。不管耳邊有多少吶喊,有多少否定,有多少可笑的嘲笑,有多少傷心的淚,統統壓到心底,讓時間去否定,去肯定,去證明我想要的證明,來給我我本該輸的賭局。時間是公正的,不會偏愛,也不會背叛,只會,誰都不顧的前進,沒有起點,更不會有終點,當你想起時,它存在,當你忘記時,它還在。苦苦的追,是徒勞,不如瀟洒地去看開,然後享受,然後無愧,然後昂起卑微,用驕傲做結束。

  沙漏,正着流,反着淌,在時間中徘徊,自以為掌控了時間,卻被無情地當成了工具,來證明時間存在的工具,不卑微,那叫宿命。最深藏的記憶,最深埋的愛,就像那沙漏里最底層的沙,簡單的翻個身,或者被翻個身,便簡單明了,只是太多時候,想要深藏。不想被人發覺,不是所有的話,都要說出來,更不是說出來就一定會有用,藏起來,是負責與妥協,是無奈的相信和感慨的感激。

  我看到了結果,卻看不到過程,也不想看,想,一直走,走下去。走到誓言走不到的地方,陪你到你不能陪我的時候,不管身邊的分分合合,不管他人的是是非非,有我的深藏,和簡單的信念,足夠。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但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但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