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每天有收穫,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每天有收穫,我喜歡這樣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整體來說還算過的不錯吧。至少在下午的時候又走了幾件兒衣服。至少在一天下來,躺在床上的時候,想想今天還是過的有意義。至少和前幾天的一無所獲。相比今天已經好了很多。雖然過的很辛苦。

  其實我真的不怕辛苦,也不怕忙碌。早早的起床很晚才回家,中午餓一會兒肚子什麼的,這些都可以忍受。甚至一天忙碌到上廁所都得趕時間我也可以忍受。最害怕的就是忙忙碌碌的一天,最後一無所獲。這樣的日子才是最恐怖的。

  我不是一個很貪心的人。每次賣衣服,總是多少能掙點就出手了。也許有人會覺着,這樣挺無聊的錢掙不下多少,還浪費的時間。可是我喜歡小打小鬧的。大概真的是自己能力不夠。也大概真是自己胸無大志。我覺得一天能賣啥幾件兒衣服。多少掙點兒錢就挺知足的。至於比別人多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看着別人家生意紅紅火火的。每天掙的錢也是大把的。但是我相信人家也是拿時間和精力耗出來的。相比之下,我更喜歡一句話。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能夠見到彩虹。

  如今正是自己經歷風雨的時候。不應該退縮,不應該氣餒。我應該做的就是堅持再堅持。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夠贏得自己的彩虹。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大把大把的掙錢。

  如果每天都有收穫,真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的。忙碌會讓人忘記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今天已經周三了。一個星期又快要結束了。希望明天的明天會更好吧。希望每一天都會過的忙碌而有收穫!

  因為我這個傻傻的姑娘也會贏得自己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每天有收穫,我喜歡這樣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每天有收穫,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暫無評論